先指聲明: 請不要期待有認真相機講解~

 

不是我用的第一部相機,但,是第一部我自己出錢買的相機,更是我的第一部可換鏡頭式數碼相機^^

 

photo 1 (2)

 

沒有影開相的習慣,但當你去得多旅行的時候,你會突然發現...

IPHONE的拍照功能開始滿足不到你,這個時候你的身會痕癢...

我就是這樣,於是買了新玩具了^^

 

Olympus Pen E-PL5

 photo 3

好多朋友都建議我買白色,我也認同白色比較女孩子,但不知怎的我就是喜歡玫瑰銀,好像比較型而且有點VINTAGE的感覺~

個人喜好真的很難說~

 

photo 2 (2)

對於拍照,Ca絕對是超級新手,所以問了很多朋友意見。

總的來說我選擇這部相機有幾個原因:-

1. 功能和價錢合心水

2. 有TOUCH MON對焦拍照

3. 對焦快

4. 有很多特效模式

5. 可反MON自拍

6. 可WIFI直接過相到電腦或電話

7. OLYMPUS多鏡頭

8. 我無相機用

9. 我想要

10. 想扮型出街影下相

11. 想多一個興趣消磨時間

等等...

 

Ca會盡量努力試下影D相同大家分享的了~

 

   

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