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次我的目的地是台中,只是工作,所以可以shopping的時間不多。

剛好Dy早前分享了一堆台中haul不其然不停跟了她風,買了很多差不多的東東。

讓大家看看我有多跟風吧^^

 

小林煎餅

超愛的台灣手信!現在每次去都要買來吃吃。她是蛋做的餅吧~

平日只買左手邊那一種最普通的瓦煎燒,外盒平平,但餅上印了小熊好可愛的!

但同事們都吃得太多,所以今次也買了右手邊分享包。

IMG_1056

有下圖的7款

其實味道都是差不多,但選擇多了一點囉~

IMG_1057

 

台中也有光南批發,買了一堆有的沒的。

首先是Dy買了的買線筆(最左),包裝太可愛了!!

所以我還買了眼線液(中)和眼影改錯筆(右),絕對未試用,但...靚丫ma

最右手邊是改錯綿棒。其實我不多用眼影,真的有那麼多改錯需要嗎?哈哈哈

IMG_1059

光南批發有CD部,買了還未買的HEBE專輯~

支持正版!

IMG_1060

膠紙卷

買了台北款和台南款,未去過台南,一定要到一到!

右下的花花好美^^

買一堆膠紙不知用到何年何月~

IMG_1061

菓風小舖,台中店於Tiger City3樓,妹妹的ORDER

上至下,有我為她買的考試祝福,她要的含笑半步癲,整人糖(面是可樂糖,內含辣椒粉),戀愛祝福(送人),錢(內含都係糖啦 - 送媽的)

IMG_1067

最後是跟風阿原肥皂

多得Dy的sample喜歡上了阿原的肥皂

今次買了一個健康袋加一個四神

IMG_1068

健康袋有3個,左手香,馬櫻丹和艾草

IMG_1069  

 

謝謝大家看我跟風~

 

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