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分享其他的,但因為明天去旅行什麼行李都還未執拾,唯有分享簡單一些的=.=

 

同事淘寶當然要湊一湊熱鬧,因為Ca好蠢不懂得淘寶的!!

想買一本簿去記錄日記,就買了右手邊VideoTape的那本,沒有間線的~

然後左手邊那本我本來以為細本一點的,下次一定要看清楚尺寸~

 

photo 1 (1)

 

淘寶每次的指定動作都是買貼紙^^

今次買得少了~我最愛右手邊,因為我本人好喜歡長頸鹿的~

一包有很多張^^

photo 2 (1)

 

最後是想買很久的辦公室用風扇~

很小的一把,有前後兩塊風翼,夠靜,風力還可以,有兩度風力,更可以調整角度,好perfect!!

用usd插住電腦即可。

夏天趕回公司之後真是超熱的!!!沒有她真的不行!

photo 3 (1)

她中間的藍色圓點太古怪,所以我貼了長頸鹿^^

我常常望著這把風扇然後很滿意^^我是不是有點奇怪=P

photo 4  

 

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