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總是在得到的時候不珍惜…
就算手邊的有多好,人總會心思思想拈花惹草………
在三心兩意的時候總會再發生一點事令自己後悔莫及…

IMG_1021  

DY的常用睫毛夾是KOJI出品

IMG_1031

IMG_1032  

我想對大家對這個睫毛夾不會感到陌生
它當年在網路上很流行的
有不少BLOGGER/YOUTUBER 都FEATURE過它
當年趕流行買了這款睫毛夾
不便宜呀!當年買已經要過百
但弧度和闊度很貼我的眼型
很好用

但不安份的我當然要出去發掘其他睫毛夾
首先是CHANEL出品

IMG_1022

IMG_1023  
好像是托朋友買的,好似比香港普通專櫃便宜一點
加上是黑色
在沒有RESEARCH下就買了
不。好。用
我想我只用了不過十次
被它夾到幾次眼皮….痛死了
又不夠闊..要死命把睫毛塞進睫毛夾中央…
夾好多次都不夠曲
很快就給我打入冷宮
還好只是幾十元…
但帶給我一百個後悔

早陣子好像都HAUL過….
無側邊的睫毛夾….

IMG_1028

IMG_1029  
日本產品,在LOGON買到的
因為外型跟平常的不同
側邊沒有限
不會有CHANEL 帶來的問題吧(要很辛苦地把睫毛塞入睫毛夾中間)?
其實價錢不便宜,過一百的,
我都考慮了一段長時候才買入…
結果當然是不好啦…
這個睫毛夾用很大力都不能夾曲睫毛!
加上沒有弧度可言,基本上是不可能一次過夾到整排睫毛!
原本的設計變得多此一舉!!
因為要小心翼翼控制睫毛夾,又要多夾幾次但又不耐曲
很快它便入了冷宮(一樣沒用多過10次…)
一千個後悔…

(一堆比較圖:)

IMG_1030

IMG_1033

IMG_1034

IMG_1035  

最後我還是繼續用KOJI這個夾夾…

但因為一直打算換睫毛夾而忽略了這個愛用品的狀態....

結果因為沒留意睫毛夾的膠條已經老化並穿了個洞,

夾眼睫毛的時候硬生生夾斷了我的睫毛...

還要後來才發現像故意剪斷一樣斷了.....

後尾當然趕快去買替換的膠條

IMG_1038  IMG_1039  

但因為自己猶豫不決而令自己有一萬個後悔呢...

-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