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98IMG_3799

時間過得真快,對上一次寫分享已是7月的事了

今天要來一個update,就時近期新買的2件粉底

第一件是Armani Maestro foundation。因為做了服務業,而且天天都必需長時間化妝,儀容又不可出錯,剛巧家中的EL粉底用完了,其他又都是開架的。。。。。(下刪一百個原因)

所以決定要買一支好的粉底

事前有想過買DIOR的,但試過後發現ARMANI 這個簿超多,塗完好像沒有塗的感覺,但又有適當的Coverage

面上沒有很重負擔,持久度它還算OK,不及EL double wear,但用控油碎粉的話還可以KEEP到半天(我混合性T字位油)

價錢我買時有duty free 加員工折購,折後400元,不是便宜,但值得擁有!

 

IMG_3800  

第二件是Kiehls beautifying BB cream。懂我的人會知道我從來不太喜歡用BB cream,因為質地很笠

但機緣巧合下我到kiehls試了這個,之後便買下了。。。

用完之後我是愛上了它,它雖是BB cream但coverage 有粉底的級數,質地推開後不會很厚

不會粉感,反而面上有明亮的感覺

它有SPF 50 PA++++,現在天天上完BASE後直接用它不用再塗防曬,超方便

持久度比我想像中好!!我的用法是:

1。SOFINA LONG KEEP BASE

2。KIEHLS BEAUTIFYING BB CREAM

3。BANILA CO 碎粉

這個組合在這個30度的天氣下可以KEEP到一天!而且沒有變暗!

當然我是在室內工作的,這分享不適用於户外工作者

唯一不足是它顏色選擇不多,好像只有3個色,我用的是#FAIR

價錢的忘記了,但不貴的,好像二百尾三百頭

快點去專門店試試吧!

 

 

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