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wder  

相信大家對Lavshuca絕對不會感到陌生,他們家的產品出名便宜又好用。

這次要介紹的蜜粉在各地得到很高的評價呢!

剛剛在香港推出的時候我已經有在用了

可是年少輕狂的我對著便宜好用的產品一點也不安份

但離開她之後用過的蜜粉除了LM之外就沒有哪家稱得上是好了

(以後再介紹LM)

加上近年每天都要上班,每天都要化妝,蜜粉買貴的太燒錢了,所以我決定重回Lavshuca的懷抱

您看看,沒用過的粉樸我也有一大堆 (雖然粉樸質地很好,但我比較喜歡用蜜粉掃呢..)

 puff  

回購率已經證明了她有多好用了吧!

順帶一提,中間較大顆的是數年前的尺寸… ….當年應該不只有盒子和粉樸較大吧….

我的是極油性肌,用Lavshuca的蜜粉剛好

但因為太油了,上粉的時候份量比常人用得多(所以用得特別快)

如果您是普通肌質的話,不用上太多粉已經夠一整天不出油了!

擦上蜜粉後,摸摸自己的臉會發現異常的滑,大概是因為粉夠細緻吧

我用的是透明色,粉裡有一點點細碎的閃片,擦上臉不會爆閃的,反而會令皮膚看起來有點光澤,還有最重要的是令別人有視錯瑕疵都彷彿看不見呢!

價錢是不到100元港幣一盒 (9.8g)

我實在想不到甚麼原因要拒絕這便宜好用的蜜粉!

有興趣的話請試試看哦! - 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