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陣子,羊毛氈的熱潮來到香港,做法好像很簡單而且可以做到很多不同款式,我當然不能錯過要湊一湊熱鬧。

我是自學的,網上找來一間位於西九龍中心賣羊毛顫材料的店鋪再了一本自學書就開始了。

其實有很多一次性的材料包預備了足以的材料做預的款式,我雖然不是專業更深明自己三分鐘熱度的個性,但我還是自己選購了一堆色彩繽紛的羊毛和輔助工具。

其實我之前做過其他公仔的了,今次和大家分享的是愛麗斯~
 
首先,要預備兩團羊毛作裡面支撐。

image  

跟著做成兩個球體再合併。

photo 2  

然後加上有顏色的羊毛作表面處理,這張圖片有點驚嚇,哈哈

photo 3  

中間的步驟因製作時太興起忘了拍照,完成了!怎樣?美嗎?當然是還大很多進步空間呢!
photo 4  

最後分享一下愛麗詩的生活照!

photo 11   photo 22   photo2 3  


大家也一起做做DIY吧,而且製作過程是不停用有倒勾的針插入羊毛,真是一個很好的減壓方法:) 哈哈,不過小提示是記得過程中要有小休,不然就會像我一樣頸緊膊痛了!哈

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