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分享一件有趣小物,朋友送我的LAKA - Hand Peeling Hand Cream

 photo 1  

你們知道LAKA嗎?就是那個小小的Counter,但擺放了很多不同顏色的指甲油的快速美甲店。

我也愛光顧它們,因為它們的指甲油顏色選擇真的很多而且很吸引。

我是VIP,每年生日月都享有免費快速修甲加塗指甲油一次,又可以試一些自己未必會買的顏色。

 

除了指甲油,基本上沒有考慮過購買它們的其他產品。

但我的朋友是LAKADIE HEART Fans被遊說買了這支handcream 後,竟回購了一支送給我^^

 

這是一支同時具有Peeling功效的Hand Cream

擠出來後有一些小顆粒,跟平日塗Hand Cream的方法一樣互相磨擦雙手的同時,顆粒就可以做Peeling

當雙手吸收了Hand Cream 後,就可以輕拍雙手掃走顆粒。

 photo 2

這個時候你會發現,雙手,滑,了!

 

放工要約會,但工作完一天或很久沒有保養雙手怎麼辦?

這個時候用這支hand cream絕對是很好的急救法!

哈哈哈

 

頗有趣的,我很喜歡用,但有點怕磨得太多會令雙手的皮變薄傷害了皮膚,所以最好不要用太密!

再者,若果它的香味可以淡一點就更好了^^

 

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