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看到一個美女,但她頂著一頂掃帚頭,會否大打折扣?

但即使樣貌平平,但有一把亮澤自然的秀髮絕對會加分吧!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電髮後髮質始終差了很多,不能再好像以前一樣天生天養還能神氣地說: 我沒有用護髮素呀!

 

現在我每天也會洗頭再加護髮素,算是維持到不變差,但要談得上好,就需要加強保護了。

 

頭髮變差最大的敵人是乾旱,導致暗淡無色,開叉,打結,了無生氣!

所以頭髮保濕很重要!

 

我遇到了Macadamia的 Deep Repair Masque,澳洲堅果深層修復髮膜。 (圖左)

photo

洗頭後塗在耳朵對下至髮尾位置,只需7分鐘。

這段時間就做做身體磨沙,7分鐘,比保濕面膜更快,很容易打發。

之後沖水,又出奇地不會有沖極沖唔走的感覺,完成。

 

待頭髮乾後,真,的,很,柔,順,而且有一點亮亮的感覺!

相片是只用了一次後的頭髮,感覺比較順滑和少了毛燥。

而且它的香味我很喜歡呀,會不自覺地聞下頭髮,哈哈,很古怪!

左: 使用前 右: 使用後

photo 1 photo 2

 

因為之前未用過,所以當初只買了細細支,下次回購絕對要買大瓶的。

如果你有睇過我之前的blog,可能會發現我是第二次介紹這個牌子了,因為上次網上買了兩件產品。

梳子的介紹: http://imca.pixnet.net/blog/post/81838993

兩件都成為了我的大愛,未來還想試用更多她們的其他產品。

 

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