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Ca自己不懂淘寶的,但相信大家同我一樣身邊都有很多很會淘寶的好姊妹^^

我每次搭單收獲都很豐富,今次又來分享一下Ca 之淘獲。

 

首先是重點推介這條JEGGINGS,即不完全是Leggings也不完全是褲。

Leggings是不應該單穿的,因為太薄又太貼了 (如你特意走Sexy路線就另當別論)Jeggings就比較可以單穿,因為比Leggings厚身一點,但又做到Leggings效果好像長氣了一點。

同一個款式買了兩條不同色,之前見朋友穿了超修腿型,我成班朋友都一起淘了。

試給大家看,但你們要有心理準備,因為我的腿又短又粗=.=…(因為小學學人去踢足球,是女子足球隊員=.=)

先說明右邊4條,左上是普通Leggings,因為是完全貼著腿所以理應顯得腿最小的,對吧?

左下是Collect Point 出品,朋友都說很像睡褲。(難道是走上海風?)

右上一條是淘回來的淺藍色。

最左大圖是深藍色。很喜歡,腿真的小了!看到分別嗎?肉眼看的程度還大一點,希望你們看到分別吧!

穿起來比Leggings還要好看^^ 右下圖就是側面。

IMG_7786_副本

  

另外我還買了這個洗BRA球,把BRA放進去。

裡面還有一個小球幫助洗得更清潔。

只要直接放到洗衣機就好,這樣可以不用手洗都不會令BRA輕易變形。

買了兩個,本來不知道大小,似乎每次放一個已經佔了洗衣機很多空間。

不過記得告訴家人這是什麼,不然他們應該不會幫你放到洗衣機=.=

 IMG_7781_副本

 

再來是一堆飾物,價錢極低,有好有壞全都給大家看看。

這兩條是最近頗流行的頸鍊,性價很不錯,質料也很好,作為流行飾物真的很底玩。

 IMG_7773_副本

 

這是心心手鐲,也太大了吧!對!我認我沒有看清貨品介紹,但也真的太大了吧,可以戴至上手臂=.=而且心心的形狀也做得不好。

IMG_7768_副本

 

蝴蝶耳環,不錯看~

IMG_7776_副本

 

 

無限手鍊,我很喜歡這個款式,戴上手也很好看,只差那個扣有點難扣。

IMG_7771_副本

 

這兩串手鍊,真的跟網圖差很遠呀,本來應該有些瑪瑙紋的。其實我也不要求它真的一模一樣,藍綠色那條還好,橙色那條真的很像佛珠呀!哈哈哈

IMG_7775_副本

最後這條珍珠手鍊,買之前朋友警告我說淘回來的珍珠會好像BARBIE公仔的珍珠一樣假。

我覺得還好,只是如果它可以白一點點和細粒一點點會更好~

 IMG_7767_副本

 

我還買了新的貼紙,好像是每次淘寶指定手勢~

公主貼紙之前買過一次,超喜歡捨不得用,所以多淘一份才可以放心用J

IMG_7777_副本

 

這張老實說,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買,不知是否買錯了。

IMG_7778_副本

 

這個小盒子很可愛吧~還裝了四大張可愛貼紙,大愛。而且感覺超底買!

 IMG_7779_副本

分享完了,下次再講,BYE~

 

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