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嗎?

英國出差後買了一堆有的沒的花了一點點點點錢﹛,因為工作關係沒有很多時間SHOPPING呀!!!!

分享一下^^開始~

 

食品類~

 

同事門都很愛吃外國的HARIBO熊仔糖,她們都說跟香港的不一樣,外國的比較好吃=.=

可惜聽說當地已停產???整個英國都找不到...終於在HOMEBASE找到了^^所以買了一堆~

IMG_9935

 

英國的M&S比香港便宜:)

IMG_9948

 

其實還在SAINSBURYS買了一堆零食但太晚了忘了拍照,回來已派晒=.=

 

經過MANCHESTER的一個小市集,試吃後買了3舊芝士^^

我最愛CRANBERRIES味~ GBP10

IMG_9944

 

這個在BHS買,很無聊但應該都算食品吧!

上面是辣味朱古力,下面是GUINNESS朱古力,都是給朋友的手信~

IMG_9939

 

這個是不是更無聊=.=女人就是會買無聊野...而我更甚=.=

下面那個是可以噴的?不知道送了給朋友了~呵呵~

IMG_9950

 

其他很難分類了~

去了MANCHESTER睇波,超好玩的experience!!!

現場氣氛真的超級正!緊張時大家好像會吸同一口氣,繼而一起鬆一口氣!哈哈

我沒有看足球的習慣,買了一些紀念品給朋友~

生日卡,有球員簽名的足球,頸巾,球鞋型糖,筆,CARDS...

IMG_9943

 

在那個市集除了買芝士還買了兩個Candles,老闆娘手製的。

左邊是BLUE BELL,右邊是AMBER ROSE^^

IMG_9945

 

買了一大堆=.=HAND CREAM...時間好趕,唯有買HAND CREAM做手信啦!

IMG_9940

最近很喜歡的一個品牌NEAL'S YARD,是英國品牌,之前也介紹過。

因為在香港已買了很多本來也沒有打算在英國入貨,但因為帶去的lotion用晒要補購,就順便買了這個SET裝試一試。

有Geranium & Orange Shower Gel, Body Lotion, Body Scrub

之前在香港好像沒有留意這個系列,所以不知道她的特別功效,只要認為香味不錯~

IMG_9941

 

DEBENHAMS買了URBAN DECAY的eye primer,一直都聽說好用。但因為我買的是NAKED 2,所以沒有送。

今次就買了她試試,不便宜囉我覺得,但總節省了運費,而且商場有少少折扣:)

IMG_9942

 

BOOTS,左上的CREAM聽說對濕疹不錯,不含類固醇,幫人買的。

一些指甲油,聽說好用。

一些朱古力again

仲有一支小小的Hair Spray,Youtuber說好用~買來玩玩~細細支可放行李寄回家~

IMG_9947

在BOOTS看了這個牌子好久,店員說是100% NATURAL。一說天然...

我就想試下囉!好像要GBP3X,有點貴=.=

頭髮油小套裝,還有小洗頭水送~店員好好人~

IMG_9949

 

只有3個字行PRIMARK...

右手邊跟DY買,送給妹妹

大愛好聖誕感覺的鹿睡覺褲^^

還買了一些...替換:) 好便宜...=.=

IMG_9946

 

整個行程最貴的來了!

LINKS OF LONDON當然要在LONDON買!一早打算要買來給自己做聖誕禮物^^

IMG_9936

超級愛這條手鍊,在香港看時本來打算買藍色珠的,在英國看到珍珠立即變心!

超靚,戴上手好優雅的^^

IMG_9937

因為買滿GBP200送耳環,所以我多購了一個星座CHARMS,打算用作頸鍊鍊咀。

IMG_9938

送的耳環缺貨,店員說會寄來香港:)

收到再分享!

比較多人關心的應該是價錢會比香港便宜嗎?

答: 原價差不多!但退稅後就有大概85-9折~

 

最後去到機場,買了兩支香水^^

LOVELOVELOVE!!! 我見AN & DY都分享了香水 Collection,我遲下也分享一下^^

IMG_9951  

 

人家說財散人安落,但我有很多卡數所以好唔安落=.=

 

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