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35  

12月真是一個消費月,四周都減價ON SALE,害我忍不住買了一堆東西(其實有些是正價買的哈哈)

先看其中一部份的,有THAYERS ROSE TONER, 四隻介子和幾樣3CE 產品

 

IMG_1338IMG_1339  

THAYERS 的TONER 我很久之前已經見有人說過,但因為香港沒得賣所以一直沒有入手

直至認識IHERB 後發現它,剛巧有貨便立即下單買了一支(經常沒貨)

我還沒有開這支TONER 來用,但樽上寫明是沒有酒精,而且有ALOE VERA 成份,加上玫瑰花味,我想應該很好用吧

它是密封設計,確補沒有打開過,使我用得很放心呢

遲下再分享用後感吧

 

IMG_1345IMG_1346

之前買3CE 的產品,HIGHLIGHT 跟BLUSH 都很好用,所以對其他產品都好感興趣

這次買了它的LIQUID EYE LINER 來試,我本身喜歡用LIQUID 多於GEL 或PENCIL,因為LIQUID 是比較好畫

 

IMG_1347IMG_1342  

我買的顏色是#BROWN,比起黑色我更喜歡啡色,因為用啡色的話眼神會比較柔和,不會給人很惡的感覺

但是一般的啡色EYE LINER 所謂啡色,出來的顏色都偏深,很像黑色。這次的終於找到真正啡色的眼線了!!!

這個啡色很偏向銅色,我很喜歡,而且它是很。好。畫,很容影便畫出一條工整的線和拉長尾部

還有,它是十級持久!!!!我SWATCH在手上試的時候,怎樣擦它,猝它都沒有一點甩,很神!

現在正考慮再入手黑色~嘻

 

IMG_1340IMG_1343

再來3CE 的眼影,之前買了它KHAKI 色,感覺不錯,這次便買了另一個顏色

在3CE 官網看到MODEL 很流行用橙色眼影,而AN又喜歡橙TONE,立即便燒著了

它是閃粉比較明顯的EYE SHADOW,出來不是很實的橙色,而是淡淡的粉橙加上閃粉,上眼後眼晴會變得有神,一般上班出街都適合

IMG_1341 

色號是#STAR SEED,SALES 姐說很多人都在找這顏色呢

 

IMG_1344  

3CE 指甲油又多一成員了,就是我想找很久的深橙色!!

這個顏色有有秋天氣色。

 

IMG_1336

我是介子控,剛走過ACCESSORIZE 發現正在做減價又忍不住買了一PACK三隻介子,折後價錢很化算

三隻介子各有特色,有可愛的紅花,優雅的小鳥和高貴的閃石,一PACK 滿足三個需要,真的不能不買

IMG_1337  

另外之前掉失了的L 介子,給我找到了! 這次比上次的更美,因為英文字是由閃石組成的

簡約得來很有氣質,大愛!

 

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