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呢兩日分別有兩位朋友送小禮物給我,件件都好喜歡~好想跟大家炫耀一下:)

 

話說這是聖誕禮物~時至今日終於到我手了!

超可愛的桃紅色外型,你們知道是什麼嗎?

登登登登,是一個小型的空氣清新機~

 

IMG_0454

於Log on 有售~是Nano block系列~

IMG_0453

以下是使用方法,很簡單~

IMG_0455

隨機有USB線,也可變為插頭,很方便的

而且有一支Rose Air Fresher Solution,所謂空氣清新,其實全靠這一支Air Fresher。

用完後,可以自行買Air Refresher或當她香氛機也不錯呀~

IMG_0458

開動的時候會發光的而且不停轉換顏色,晚上用情調不錯~

IMG_0456

因為是Nano Block系列,她的表面是lego來的!

我一定要買Nano block LEGO放在上面!我想買長頸鹿很久了!

IMG_0457

 

 

另外有朋友到台灣遊走,有一埋小禮物,大愛!

小小的袋子竟有這麼多禮物^^大發!

IMG_0452

首先是洗面用的,說是100%天然植物纖維~

這個是乾乾硬硬的,以前我用過一些本身包裝有水分的,很好奇這個會有什麼不同效果~

IMG_0459

 

我終於得到Sofina的 Base了!她給我選了水感~真了解我!

未用!將會盡快試用看看!!!

IMG_0460

她太多好評了!剛剛在卸了妝,看到她真的好想馬上化妝試一試~哈哈

IMG_0461

 

我好喜歡買磁石~去旅行買一些特色磁石慢慢變了我的習慣~

我買給朋友也會買磁石~所以我都很喜歡收磁石!會很怪嗎?

貓貓磁石~個人比較喜歡右手邊那款~

IMG_0466

 

最後是阿原肥皂~ Dy常推介~我比較少用所以一直沒買~

這兩塊size小小試用一流啦!

IMG_0462

四神和艾草味,她的味道聞起來會令人覺得她很有功效~大概是如此!哈哈

如果不用來洗面洗澡,也可以放出來帶出香味~

但我一定會用啦^^

IMG_0463  

 

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