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認為阿原嗎?哈哈,我是說阿原肥皂~

有看我blog的你應該知道我上一次到台灣買了很多肥皂,很快就用完了!

剛好Dy又去台灣,馬上叫她幫我補補貨~

 IMG_1689  

其實我買那款都沒有什麼心得,打開Catalogue看看有什麼功效是喜歡的就買那個~

 IMG_1686

今次一共買了7舊。

艾草X 2,這個是我最喜歡的所以要多買

綠豆薏仁

檜木

苦茶

松木

四神

IMG_1688

 

有一點要注意的是,記得放在乾燥的位置,否則她會溶得很快!

 IMG_1687

好像是買滿一個金額就有杯送,我和Dy一人一個J

 

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