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78

前幾天約了朋友出來,她剛剛從台灣回來給了我一入手信,就是這支Garnier instant fairness BB eye roll on

一直對Garnier的東西沒什麼興趣,但怎知原來是件好物,我一試愛上!!!

 

IMG_3079IMG_3080  

它是一支筆狀的眼部按摩,上面有一粒鑯珠,鑯珠下面便是一些BB cream 液

為什麼是液?因為它的質地沒有一般bb cream 那麼厚,真是很水很水的,所以我叫它做bb cream 液比較適合

質地簿的情況下遮瑕力不會太高,適合要提亮眼睛又自然一點的人,黑眼圈嚴重的朋友不太幫到手

特別是鑯珠很冰涼,夏天用真是很舒服

 

IMG_3064 IMG_3085     

接下來是效果圖,請盡情看我浮腫的眼睛吧!!!!!

拍照的時候是剛起床,無論睡前有沒有飲水,我都是會眼腫的

黑眼圈不算嚴重,只是左眼那個比右眼的大一點

IMG_3067  

塗上一層Garnier bb eye roll on

 

IMG_3071  IMG_3084  

暗沉沒有了,這個時候我會用碎粉set 一set 眼底

試過這樣在29度的街上走一天,都沒有出Dry 紋 和脫妝

加上質地簿,自然,近期日日用呀

相信很大可能會出現在5月最愛中!!

香港好像都有賣,價錢都不貴,快買來試試吧!

  

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