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95

我又買東西了。我認近期是買多了,下個月我會乖乖不再買那麼多

今次買的是好評如潮的東西,是看了不少人用後感先決定買

有the Balm Sexy Mama, Hot Mama 和 Organic Surge overnight sensational night cream

全部購自黑咪的店

 

IMG_3205

先說說Organic surge night cream,它是來自英國,之前在英國出差已經看到它存在,不久之後香港便有人提起

因為我真的缺乏晚霜,所以這目標不用想便買下

它是天然的成份給所有Skin type的人用,價錢不算很貴,二百多元有這麼大罐(份量真是很多)

IMG_3206IMG_3207

打開後,嗯~~~一陣天然的味道,是像天然香草,或是去做SPA的地方的味道

很舒服很Relax

它質地偏厚,不是很fresh的那一種,起初擔心會不會夏天不合用,但原來它吸收得很快

吸收之後沒有油油的,感覺有滋潤但沒有厚重感,亦沒有令我生粒粒

它表現挺好,天然的東西就是用得安心

 

IMG_3196IMG_3197

之後來到the Balm Sexy Mama

夏天,我混合性的T字位是會變油海,所以T字位我一定會用控油強的東西

一直用開的Sofina long keep base + Banila co prime primer 碎粉已經控得很好

今次試了用Sexy mama replace Banila Co,表現我覺得只是還OK

Sexy Mama不是控油不好,只是我覺得粉質偏粗,比Banila co的粗

而控油方面其實不相伯仲,兩個都做得好

以價錢來說,Sexy mama 160元,比Banila Co 便宜一點

IMG_3198IMG_3199IMG_3200

再來再來,the Balm Hot Mama 亦是大熱商品之一

本身沒打算買它,但見到玫瑰金色我又再一次控制不住自己!

一試上手便被那金金的光茫迷住,不要擔心金色會很誇張,因為那金色只是一道反光,而且是很柔和的

記住面上有反光,看上去好像很滑很水潤(騙到了)

IMG_3202IMG_3204 

試色圖,對不起各位,我用手機拍不到它最美的一面!!!看來要買部新相機了

在日光和太陽底下的效果,我強烈建議大家去店中試色,因為實物是很美的呀~~(相信我吧)

記性好的話會知道我有一個差不多的胭脂,是Benefit Surgarbomb

相比的話我覺得Hot mama 比Benefit 顯色很多,而且價錢160元,比Benefit 便宜差不多兩倍

以後我應該不會再買Sugarbomb了

 

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