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對ELIE SAAB這個品牌一點也不熟悉,多個月前她們在海港城辦了一個香水推廣會。午飯時經過,立刻被她的香氣深深吸引,因為當時我身在3樓而推廣場地在地下,香氣竟佈滿了整個商場。這個味道多個月來一直停留在我腦海,上個月出雙糧終於下定決心購入了。

photo 2 (1)  

ELIE SAAB前調為地中海橙花香,中調簇擁著茉莉花的優雅純淨香氣,基調雪松木香調帶來沉穩感性的味道,加上香甜的玫瑰蜂蜜令人沉醉。 (資料來自ELIE SAAB官網) 總而然之確是一試難忘!

ELIE SAAB 本來是一個巴黎的時裝品牌,專門設計華麗優雅的風格,晚裝和婚紗是她們的強項。原來早前名模周汶綺的婚紗都是她們的作品,不論是新娘、名人或公主,穿上她們的設計都能輕易當上主角,真想有一天我也能穿上她們的設計出嫁!這個願望對我來說會否有點遠?哈哈

推廣香水宣傳片的最後一句是這樣說的:[ ELIE SAAB LE PARFUM點亮女性非凡的一刻,一晚或永恆,讓她們成為生活中的主角,成為現代化的公主。]是不是每個女孩都曾經幻想過當公主?

快點去LANE CRAWFORD試一試吧,讓自己當一刻公主^^

朋友是LANE CRAWFORD的會員,所以拜託她買有9折,而且售貨員姐姐人很好還送了我兩支小香水辨和一支SHOWER CREAM

  photo 1 (1)

有一點不得不提就是,香水瓶的設計也好華麗呢,令玻璃變得跟水晶一樣閃爍。每天看到她都好快樂,哈哈哈

 

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