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2月真的過得很快,除了本身這個月份少了幾天,也許還因為中間有一個很長的新年假期吧!

新年後,公司一直都很忙呢~ 這個又有趣又繁忙的月份終於過去了^^

ANDYCA要跟大家分享一些本月的愛用品

 

An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喜歡上擦香水

總覺得身上有香味整個人都自信起來

喂,有沒有太誇張呀?哈哈,有用香水習慣的人會知道!!

我喜歡的香水味道是甜甜的,或是果香味重一點的

就是不大喜歡濃濃的女人味

始終香味這回事,清淡的會讓人產生好感,太濃烈反而令人討討厭

一直以來都想找一款BB用的爽身粉味香水

尋遍各大網站討論區後,終於給我找到一隻又香又持久爽身粉味香水!!

它是菲律賓品牌,重點是它真的很便宜呀!

我現在天天都會噴,因為噴了它我的心情會變得愉快

有圖有真相,馬上來,就是它!

Bench Bambino Cologne - It's Safe For Me 50ML

IMG_7619  

 

袋子對女生來說十分重要

但要找一個對的袋子其實很難

不是太貴,就是看上去太像便宜的路邊貨

有時看中了那個設計,但顏色又不合口味

所以我已經投向簡單又容易配搭的布袋款

基本上什麼衣服都可以配布袋

除非是要去晚宴或要穿得隆重的時候

這個布袋是我在Agnes B 買東西時送的

Size和款式都很喜歡,前後的圖案是不同的

前幾遍的H﹠M穿搭分享都有用上

IMG_7620  IMG_7621 

 

Dy

這個月其實有一半時間都是在家裡閒著沒事幹

因為公司年假,農曆新年假期,結果整個月有一半時間都不用上班呢

要上班的日子我都是穿他們上班的:

T.U.K CREEPERS! (這款是2寸..我想買3寸啊)

IMG_3014

抱歉,腿很粗

這雙有點punk有點grunge的鞋子拿來配襯甚麼都可以,

有人會覺得他們很醜 (but who cares?)

他們真的很舒適呢!

他們補完了我那差一點點的高度,但又不像高跟鞋一樣讓小腿受罪...

這個月的使用率是100%(哪有XD)

 

IMG_3062  

蹲在家裡,連個人護理也偷懶起來

加上新年吃的不是甚麼健康東西

長期又不小心日夜顛倒

受罪的當然是皮膚

有點敏感反應的時候用AVENE的泉水噴霧不停噴個半分鐘

敏感立即得到舒緩!

濕疹皮膚也一樣有效呢

這個月皮膚較差,她就順利成了我本月最愛

 

Ca

新年前燙了一個新髮型,得到了不少很好的評價呢~

我去開的髮型屋的用料其實不錯的,但我還是很怕頭髮質素變差變乾。

燙髮後一直用APIVITA的Shine and Revitalizing Shampoo,頭髮成功地保持亮澤呢!

除了亮澤感,它的清楚程度也不錯的^^

APIVITA還有很多不同的洗髮護髮產品,我還有另一款存貨,用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photo 2     

 

這個2月發現低頭族的人數多了,公共汽車,街道,公司.....每個人都沈迷著一個新遊戲,我也不例外呢~

今個月我的favourite game就是Candy Crush,哈~

所有朋友常在我耳邊"Tasty" "Delicious" "Sweet" "Divine" 甚是有趣,有些朋友真的很有毅力,3,5,7,天甚至數星期還在某些難一點的關數掙札,哈哈

我已經玩到245關,遊戲公司快點UPDATE啦!現在我要在電腦玩了~哈哈哈

 photo 3   

 

最近在吃DOCTOR'S CHOICE的TRIM & SLIM,主要成份是滕黃果,可抑壓食慾和防止脂肪形成。

每天3次,飯前半小時至1小時前食,個人感覺良好。但不要亂食呀,記得留意自己身體狀況而且問問醫生啦~

photo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