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65

敗家時候又來了,雖然買的都是便宜貨,但便宜貨都有好用的,而且不用花很多錢就滿足到購物慾,這就是我的購物哲學,有沒有人跟的一樣呢?嘻嘻(請不要笑我)

 

IMG_2170IMG_2171  

首先是Neutrogena shampoo,一直有留意這個產品,事關人氣youtuber 黑咪有介紹過

這是一個可以完全洗掉頭髮殘跡的洗頭水,適合常常用頭髮產品的人。我差不多天天都用髮型用品,不是定型噴霧就是Salt water

想護髮產品更吸收,便要用這個了,說明書說一星期用一次,應該跟平時用deep clean mask 同一原理吧

它價錢不貴,只需四十多元,在卓悅有售

 

IMG_2166IMG_1981

H&M Bronzing powder #Dark Tan

早陣子行街發覺H﹠M多了很多化妝品,好像要進軍這個市場

一直想不到買什麼暗影粉,所以平平地買了這個來玩玩,印象價錢是四十元就有這麼大一盒

它只有兩個顏色選擇,我選了較深色的Dark tan

IMG_1982  

試色圖,顏色還算容易控制,不會掃一下變花面猫,是學生或初學打暗影者的東西

 

IMG_2168IMG_1984  

Muji powder blush

看到透明盒PACKING便知道它是Muji 的姻脂了,這個是完全沒有準備要買的情況下買了的,原因是它的顏色很美!!還有它很便宣!!

都說我喜歡玫瑰金,而這個blush 就是這個顏色,掃上手試色時近看會有一點點微微光澤,但又不會閃,太喜歡,所以買下來了

之後用的時候發覺它的上色度滿好的,是偏向看然的一款姻脂,價錢是六十多元,愛!

 

IMG_2172IMG_2173  

日本薏仁化妝水

這個又是implusive buying,明明還有一支thayers 沒開,又跑去買化妝水,唯有說服自己這個是用來做保濕面膜,跟其他化妝水用法不同

買它的原因是貪它無香料,無色素,而且幾十元一大支,不用擔心用多了會心痛

現在還沒開,等我清了現貨再用吧。。

 

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