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愛吃的食物~

 

IMG_4418 IMG_4809      

HELLO KITTY紫菜~其實我試過幾隻味道,右邊藍色HELLO KITTY是芝麻味,咸咸的很香口。

但我最喜歡的是左手邊的味道 - 蜂蜜柚子味,甜甜酸酸很可口,一食就停不下來,很可怕!哈哈

CITY SUPER有售,價錢不低但很經常缺貨,很神秘!

 

IMG_4806 IMG_4807  

ROYAL PLAZA HOTEL - BLUEBERRY CHEESE CAKE

有一天經過新太陽廣場,Royal Plaza Hotel放了一個甜品專櫃在路中心。

因為我的家人很喜歡吃芝士蛋糕,所以就買了一個回家。

芝士味很香,滑度也很夠又不會太甜,家人的反應也很好。不過一定要多人一點吃,每次吃一點點就好了,畢竟會很濟,而且很肥呢!

 

IMG_4804  

最近好愛飲McCafe的喜瑪拉雅荼,它的味道很特別,特別一點的奶茶味,成分有Masala Chai Tea 和 Chai Tea。

很少接觸Chai Tea,但之後我也試過 Starbucks 的Chai Tea,味道不盡相同,我個人比較喜歡McCafe這款,而且價錢也便宜一點。

有時候晚上要上課會買這杯茶再以優惠價加個意式包充飢,真寫意^^

 

IMG_4808  

除此之外,我最喜歡Starbucks的Green Tea Latte,是因為我本來就喜歡綠茶吧~

身邊很多朋友好像也都喜歡這個味道:)

 

IMG_4805  

最後一樣就是這個,Blueberry Yogurt,吃的時候將上面的麥片倒落Yogurt中,再mix底下的blueberry。

好喜歡吃它做早餐呢!缺點只是如果每天吃確實有點貴,但我真的很喜歡呀!一星期總有一兩天禁不住呢^^

它還有幾隻味道,其實我最喜歡芒果味的!但它是季節特別味道:(所以最近不停吃藍莓味~

 

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