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女士們一定已經養成了塗面霜的習慣,可是你們會忽略護唇的步驟嗎?

我就是這樣的人,從前很不喜歡塗護唇膏的,只不過在辦公室工作真的很乾,有時候因為太忙連水也會忘記喝。

最快感受到的當然是咀唇,不保養真的不行了!

 

之前試過一支Evie的護唇膏,其實功效也不錯,香味也很舒服,但溶得很快,我的意思是支唇膏本身會溶,不會變水,但就是會溶。

而且唇膏身的貼紙感覺很handmade,因此很容易脱邊,不是很美觀就是了。

如果要用她們的護唇膏,應該要用得很快吧,如果她可以改善這兩點就好了。

其實我本身也用開Evie的落妝油,真的很好用,推介!(應該很多人也推介過了吧:))



上個月買日本雜誌送了一支Burt's Bee's Beeswax Lip Balm,成份有Vitamin e& Peppermint,維他命e可抗氧化,薄荷就有薄荷感覺。

賣點是100%天然,可以很安心使用。

這一支護唇膏質地較實,要用一點力塗上唇,好處是不易脱落。用久了似乎可以輕力一點,但我個人真的不愛薄荷感覺,但一陣子後就會消失了。

不用錢買也不要這麼多要求=P

photo 1photo 2



我跟朋友分享這用後感後,竟送了另一支同牌子護唇膏給我refreshing lip balm with pink grapefruit。

西柚味有點怪,但比之前一支潤滑很多又沒有薄荷味。

photo 3

 

 

是不是很古怪,短時間內開兩支護唇膏?

反正從來未真正用完過一支唇膏(之前dy也有提過),如果等一支用完後再試到時另一支也過期了吧!哈哈

可否要一支潤滑而不溶,不薄荷而且是蜜糖味的潤唇膏呢?



即使兩支護唇膏各有優缺點,但我還是很喜歡用,一支放公司,一支放手袋,有時兩支都袋在身看心情用啦。


photo 4


其實除了Evie和這兩支Burt's Bees,還在用一支另一位朋友送的Kiehl's Lip Balm #1。

不知不覺原來我有4支呢,我要更勤力護唇了!



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