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入三月份香港的天氣開始回暖了,我喜歡的冬天快要離開了(哭)

這個星期的溫度都俳徊在20﹣25度,說冷不是,但又不至於要出動夏天的衣服

而且間中還會下雨,下雨的時候氣溫會冷一些

天氣陰晴不定,天天就是打開衣櫃不知穿什麼好

 

以下是我一星期六天的穿搭,我覺得在這春天和冬天交接的日子十分適合

而且今次的分享重點是只要懂配搭,便宜貨都可以穿得漂亮!!

所以穿的都是價位比較低和大眾化的衣物,大部份都可以在連鎖時裝店或TAOBAO買到

                                                                                                                   

IMG_7854  IMG_7857

IMG_7858  IMG_7855  IMG_7859  IMG_7856  

 

星期一 (左上)

春天的好朋友就是西外,選擇一些淺色或鮮色的更能發揮春天的氣色,視覺上不會那麼冷調

其實我的衣櫃有不少西外,因為實在太好配搭了,有鮮色,淺色和深色,厚的和簿的,什麼季節穿都可以

畢竟還有少許涼意,配上毛毛袋回應一下吧

Legging jeans 我買了兩條,藍色和黑色,這天穿的是藍色,抱歉用手機拍得十分模糊

Uniqlo的Legging jeans真是很好穿,把腳型修飾得很好

 

星期二 (右上)

晚上要見一個重要人物,所以要穿的斯文一點

Pencil skirt 是橫間所以其他配搭不會太花俏

穿Pencil skirt的要點就是要把上衣塞進去,這樣便可以把腰部修飾,看上去會比較高的

 

星期三 (左中)

牛仔外套在春天是不能缺少的!!!

盡管身上的衣服很平淡,只要套上牛仔外套,整體感覺會變得型格

還有legging skirt就是在想不到下身要穿什麼時的好幫手

亦可說是懶人的好幫手哈哈

 

星期四 (右中)

這天想要MAN一點的感覺

所以以西外配牛仔短褲配短靴,加上用了布袋,感覺有點知性,像是懂得藝術的人 (夢)

留意這季節的話穿簿絲襪是很適合的,不熱都不會冷,可以試試看

 

星期五(左下)

在H﹠M買了新Cardigan 要襯早在夏天前穿一下

白色Cardigan 我覺得很特別,很多人覺的穿白色會胖,但是其實懂的穿便不會了

上身穿了白色,是會放大了上身,所以下身會選貼身的深色系列,這樣穿誰說你胖拿他去殺頭!

 

星期六 (右下)

放假要跟家人到大澳郊遊去

為了配合渡假的日子,我穿了在泰國買的民族裙,感覺很輕鬆

 

你喜歡那一天的穿搭?

 

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