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今日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日常護膚程序

幾乎所用的都是APIVITA的產品,沒辦法,之前瘋狂愛上這個品牌,差點搬了整間店的產品回家。

去開的那間分店的員工都認得我們,而且我對它們產品的分佈也很熟悉!哈哈

 

STEP 1:

首先是潔面產品,Creamy Face & eye Foam Cleanser - with Olive & Lavender

一個大約5毫的分量就足夠,加水起泡洗全面,眼的部份也可以洗,因為很溫和。

即使它很溫和,但潔膚清潔程度也很好,SALES姐姐說可以清洗淡妝的,雖然我不會這樣做!哈

另外因為有橄欖油的關係,所以潔面後感覺很保濕,不會有拉緊的感覺。

而且香味也很舒服,所以之後Promotion,我已經多買幾支備用了!

IMG_5151 IMG_5152  

 

STEP 2:

洗面後用的爽膚水,這是唯一不是APIVITA的,之前也用過,但沒有什麼特別而且好像很酒精的感覺所以就沒有續購了。

現在用這支是玫瑰花水,託朋友在美容院買的,很大一支,清新玫瑰味,有時間還可以用來濕敷。

IMG_5146  

 

STEP 3:

由這一步開始我都是用一個名為AQUA VITA的系列,主要功效是24小時長效保濕,延緩衰老和整全修護。

APIVITA雖然是天然品牌,但不是全天然的,所以它們在每件產品都會寫上天然材料佔的%。

 

Moisturizing Lotion - 96% Natural Ingredients

水狀,可加強之後護膚品的吸收,香港很舒服的。

IMG_5141 IMG_5147  

 

STEP 4:

如果是早上,就會用這支24H Moisturizing Day Cream SPF 10 - with chaste tree & honey,(85%Natural Ingredients)很快吸收而且有一點點的防曬。

IMG_5143 IMG_5148  

 

晚上就用晚霜,96% Natual Ingredients,質地比較厚,白天真的完全不適用。

但晚上有時候我們會塗比較多的修護,這個質地很幫助吸收

IMG_5144 IMG_5150  

 

FINAL STEP:

眼霜,24H Moisturizing & Revitalizing Eye Cream,一粒豆的份量就足夠了,點在眼的周圍。

我用過很多眼霜,很多時候塗完比塗之前更乾,好像吸乾我的眼睛一樣,但這個很舒服不會拉緊。

IMG_5145 IMG_5149  

 

其實我有它們很多精華素的試用裝,但太懶了沒有試用,有好的再介紹吧:)

 

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