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70

 家中坐了幾支粉底,有Rimmel wake me up, Revlon colourstay 和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現在大多數時間都用double wear,但還是心思思想試新東西

今天就要開了Rimmel 跟Revlon 兩支價錢相約比較一下

 

IMG_2571IMG_2572

IMG_2575  

 Rimmel wake me up foundation 在國外很有名,很多人都喜歡它,見價錢不貴,便買回來試試它

擠出來時的顏色把我嚇到,因為挺深色,我明明已經買第二淺色的了,後來blend開顏色變回正常,放心

它質地偏杰身,倒轉的話不會滴下來,所以用量不適宜太多,逐少拿會比較好

Blend開後的感覺挺好,有一定的遮瑕度,但又不會變假面人,有印的地方仍需用遮瑕膏

總體上上面後光澤感挺強,喜歡韓妝或水潤一點的會喜歡

在陽光下的效果都很自然,沒有泛白情況

總括來說我挺喜歡的

IMG_2576IMG_2577

IMG_2578  

 Revlon colourstay foundation 是我上年買的,它擠出來不像Rimmel 那麼杰身,有一點水水的感覺

但推開後其實是比Rimmel 的厚,相對來說就是遮瑕度比Rimmel 的高,如果面上多班或印的朋友會喜歡

它說自己是colourstay,沒錯它真的很會stay,持久力比Rimmel 出色,一整天不補妝都沒有問題

它光澤感不是太強,Rimmel 的光澤會多一些,喜歡啞致妝的會較適合

IMG_2581  

最後附上用了Rimmel wake me up 的效果圖,這個效果是上了粉約5個小時後拍的,沒有補妝,我是混合性膚質,T字位出油較多,給大家一個參考

 

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