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分享完衣物篇,今次到護膚品﹠化妝品了

看著戰利品的感覺,是興奮,但又無能為力,因為我要用多久時間去把那些護膚品和化妝品用完?

臉只有一塊,但買了那麼多,看來要毫不留情地用先可以避免過期了(其實相比其他人我不是買很多啦)

廢話少講,先來分享一下韓國之旅的戰利品!

 

護膚品/化妝品:

IMG_8066  

單看圖都知道我不算是買到流血不止,而且當中有一些是幫朋友買的,所以。。。還OK啦

買東西送是SAMPLE我沒有放上來,因為數量比真正買的多很多。。

 

IMG_8058  

我是十分喜歡塗指甲油的,平時在香港沒事做便會到SASA看那個甲油架有沒有新顏色

這次旅程我一共買了11支甲油和1張指甲貼, 分別是Innisfree, Tony Moly 和Shara Shara(新開的?),而指甲貼是Nature republic

Tony Moly出了一隻可撕底油,店員說這底油是可以一塊撕出來,省了洗甲水和洗甲的時間

這個賣點燒著了我,畢竟我是塗了甲油一星期都懶洗的人

 

IMG_8061  IMG_8059

 

去韓國之前做了一上資料搜集,看到很多人推介HERA 的底霜,所以的特意走到HERA的專櫃買了Age Away Primer Base

專櫃姐姐用心的在的手上試了質感,感覺良好,塗後那個地方有修飾的效果

之後我想問多一點它的功效方面,但姐姐一個英文字和普通話都不懂,唯有放棄。。(韓國人是一粒英文字都不懂的,沒有誇張)

白色那支是TONY MOLY的CC CREAM。它是白色的,會跟隨你的皮膚轉變顏色,所以效果會比BB CREAM自然

現在香港好像只有CHANEL出了CC CREAM,但韓國那邊已經很流行了,不用說CHANEL 的CC CREAM 賣的很貴,平民AN當然不捨得,況且平貴功效都是一樣

 

黃色那三支是ITS SKIN 的黑頭化妝水,夏天我的T ZONE出油嚴重,十分需要黑頭產品助我清走黑頭

還有ETUDE HOUSE 的MOISTFULL系列,INNISFREE的保濕噴霧和TONY MOLY的蜜桃HAND CREAM

 

 IMG_8062  

 Banila Co.的底霜和落妝霜都是我目標之一,兩樣都是它們的皇牌產品,當然要試一試

我比較喜歡妝感有光澤,看上去很容光煥發的,所以選了有SHIMMER的底霜

它的粒子不會很大,塗上面基本上看不見有閃粉

 

IMG_8067  IMG_8064  

MASK 一大堆,基本上什麼牌子都有

很多品牌都有優惠裝,SHARA SHRA 買十送十,跟本就是不。能。不。買!

但是面膜都有水份,抬回香港真是有點吃力,這是不是叫愛美不愛命?!

 

其實還有一些戰利品沒有PO出來,Too Cool For School的Egg Mouse pack, Innisfree 的紅酒Peeling, Etude house 鍋牛套裝等,讓有媽媽的胎盤素精華,但現在要出去了,還是留待有時間再分享吧

 

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