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終於完了!

上個月希望自己的haul長度可以縮減一半,看來未能夠實現啦..再努力吧! (這個月的haul好像還比上個月的長…….)

先分享beauty類的產品

這個月最大成就是郵購了大量美國的drugstore 產品!

因為很便宜,不小心就買了很多

IMG_34011          

總共是13件產品,只有一件是blush,其他都是唇部化妝品(其中2件是送給an ca的小禮物)

(1) 首先要介紹這款便宜好用的唇膏!

相信很多人對WET N WILD感到陌生啦!因為香港沒有這個品牌的開架!

這個品牌在外國很出名呢!

我特別鍾情MATTE FINISH的唇膏,所以不小心就買了幾種顏色….

WET N WILD Mega Last Matte Lip Cover

Rose-Bud

In the Flesh

Spiked with Rum

Cherry Bomb

Mauve Outta Here 

Stoplight Red

(2) 另外也有聞WNWLIP LINER好用..所以隨便選了支試試看

WET N WILD Color Icon Lip Liner - Brandy Wine

(3) 順便選了NYX的產品,

現在香港的開架都消失了,能買到的實體店不近我活動範圍,又不敢到拍賣網買(怕買到淘竇貨)

還是自己訂比較好!

隨便選了支唇膏試

NYX Round Lipstick - Tea Rose

(4) 這支LIP CREAM 是我RESEARCH MATTE FINISH唇膏的時候找到的

很多人都喜歡用很NUDE那幾款色或者桃紅色,但我覺得SAO PAULO 最漂亮! 比唇色深一點點的粉紅色,平日上班「化懶妝」配這個唇色不誇張,看起來更有精神!

NYX Soft Matte Lip Cream - Sao Paulo

(5) 隨便選了個BLUSH試試LONG-LASTING,但不太喜歡這個顏色呢!跟我的臉色不太合襯!

NYX Powder Blush - Dusty Rose

(6) e.l.f. 的唇膏也是隨便買來試,很sheer的粉紅色

e.l.f. Essential Lipstick - Classy

以下是對比圖,用電話拍有色差:

IMG_34591    

累了嗎? 接下來還有 更多呢!

月頭的時候身痕,跑到sasa買了幾支甲油

其中3支是sasa自家品牌,另外的是revlon

IMG_3328    

在用的EYE CREAM快用完了

隨便買了LOREAL的試試,這支的特點是有震動功能

希望它可以擊腿我的黑眼圈吧...

IMG_3358IMG_3360  

橙色的TANGLE TEEZER!!

早上趕時間的話用這個刷刷就可以出門了!

用普通梳子的話要花很多時間才能理順頭髮呢...

IMG_3470IMG_3472  

差點忘了這洗臉刷SET!

買的時候剛好有SET裝,送洗臉皂一顆!

用這個刷洗面超乾淨!

IMG_3369IMG_3371  

BEAUTY類最後的是這兩個冬甩

似乎人稱海綿寶寶的丸子頭工具比較方便

往後要試真點!

DN  

Fashion類的

相信最近連場大雨都令眾人蠢蠢欲動 - 要買對rainboot

其實我之前在淘寶買過一對短rainboot,但包不到小腿,走路的時候會弄濕小腿後方呢

因為本人腿粗,一定要試過才可以買boot,

所以只好向有實體店埋手

反正香港常常打風落雨~出場率高,買對品質好的又可以用好耐~加上是黑色好易襯呢

只希望對肥腳不要再肥下去啦

IMG_3519

鞋痴買鞋怎不會"打孖上"?

舊的melissa 拖開始令我生厭了

買了這對很lady的款式

但白色部份髒了就不會太lady啦(哈哈哈哈)

IMG_3524

這個月仍然有出trip旅行用品...

eastpak的背包!!這個背包是用一個淘回來的舊背包+hk$299 換購的!

(EASTPAK x 救世軍 - 舊袋換新大行動)

平時買一個要5-600以上吧!

但我已經不是中學生了,沒有太多機會用到,所以不想花太多錢在背包上

又不想買便宜但不耐用的包...這次eastpak的活動真是來得合時呢

我選了星星圖案:

IMG_3530

這個月少不了淘竇啦

兩條高腰牛仔短褲

因為我幫襯的店子不是最便宜

有興趣請在淘竇搜尋"高腰牛仔短褲",有很多選擇

這兩條都很高腰,很"歐美"!

IMG_3526IMG_3528 

老翻aa包....

因為真品實在不值那個價錢,加上這個包我買來出差/hea用的...

同樣,有興趣請自行搜尋"aa 帆布包"

 IMG_3522

 

終於完了,應該有遺漏,呵呵

就這樣吧 -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