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女人一個月最煩惱的時候,唉,是女人都一定明白,這幾天簡直是可以用“辛苦”來形容

幸運地我有它~~~~

IMG_8459  

這是我之前在韓國旅行買的中藥衛生巾

其實本身沒有想買衛生巾,行李都快爆開了還買衛生巾?

後來朋友說這是很有名的,加上我見過朋友在G﹣MARKET大批訂回香港,所以還是買一個試試吧

 

先說說我的體質:虛,怕凍,那幾天來時肚子不會很痛,但會整天脹脹不舒服

上個月就試用了這個中藥衛生巾,拆出來時會有一陣中藥的味道,清清的不會很濃烈

用了差不多一星期,我覺得很。好。用

那些脹脹的感覺真的沒有了,我看不懂韓文,但估計是中藥成份可以舒援這方面的不適

少了不舒服的感覺,使我心情都好一點,沒有那麼煩燥

最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它可以僻走那些味道!!!!

不知大家是否跟我一樣,總覺得那個時候身上會發出一陣臭味,是血腥味還是悶焗的味道我不知道,只知道很臭

中藥衛生巾的中藥味是可以除走這些臭味,GOOD~~簡直是女性恩物

IMG_8460 IMG_8461   

雖然是KOTEX出品的,但香港沒有在賣,終於明白為何朋友要從韓國訂貨

有興趣的可以到G MARKET看看~

 

An*

 

Anz" Blog - http://anzz.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