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y 一直都有噴香水的習慣

哪有人不想自己香噴噴呢?
不過對dy來說,
選一種香味要很小心!
因為有部份香氣會令dy感到不適!
(有人跟我一樣嗅到某些香水味會頭暈嗎?有次我被“格子牌”的香水弄暈,差點倒在街上...)
 
 
LILY  
最近愛用的是Crabtree & evelyn 的Lily
雖然不太long lasting,但我很愛這香氣,
所以買香水的同時也買了home fragrance和body lotion etc.
 
配搭同line的產品可以令自己一整日被香氣包圍呢。
 
在香港的炎夏,悶熱的地鐵車廂,
沒有甚麼比一絲令人歡愉的香氣更能打救自己。
(旁邊“有味的人”靠過來的時候,我會趕緊猛嗅自己身上的香氣,旁人看到會否以為我是甚至地鐵怪人?
 
C&E還有幾條line我都很喜歡,去年年尾我狠狠地被放血了
有誰跟我一樣一年至少有一次被C&E放血呢??? -dy
 

請留意ANDYCA和DY的BLOG:

ANDYCA

ANDYCA BECB

JUST DY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