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子對天然的產品有莫名的祟敬,雖然我不是全用天然品的人,但卻很難抗拒天天然護膚品的號召。

知道台灣有一家很鐘愛天然產品的店舖,她們從不同地方引入了一些不錯的天然護膚品。

我慕名而至,她們的店員不會很熱情地推銷,反之,那位店員不停詢問我的護膚習慣和購物目的,本來認為她們很不會做生意,已經給予她們很多機會還不珍惜。

但回家瀏覽她們的網站後才發現她們家對護膚的熱情,她們不希望你買錯不適合或多餘的護膚品,相信簡單的護膚程序,希望我們學會如何掌控最適合自己和最適時的護膚品。

我真的應該好好反省一直以來將所有護膚品一股腦兒塗在面上的習慣,多,不一定好!

 

除了天然外,她們另一個賣點相信是敏感肌適用,她們選擇的產品都是很溫柔但有效的。

連敏感肌都適用,給我很大的信心與安全感。

雖然我不是敏感肌,但也會有過敏的時候,有這些產品守門口就不怕了。

她們自己沒有多作宣傳,在台的實體店很遍,我相信她們一直靠愛護膚的心和口碑支持的。

 

因為她們不SELL我,我試了幾款產品和問了店員的介紹,最後買了兩款產品試試。

 

我主要喜愛保濕,所以第一樣買的是TINGERBOX苦橙花柔嫩修復晚霜,她們的日霜是黃牌產品。

據了解日霜和晚霜的分別只在於滋潤度不同,店員還叫我試一試不要用太清爽的護膚品,不用怕塗得太滋潤。

 photo 3photo 4  

好吧,就試一試,真的很滋潤,我只會在晚上用,因為早上用面會亮亮的。

被誤會面油太厲害就不好了吧!

 

另一樣購入的是店員介紹的,正確來說是我苦苦哀求她介紹我的,因為一場來到很想多買一點東西=.=

店員介紹一樣我沒有用開的產品,油。

photo 5  

ISUN 茉莉提昇芳療面油,店員教我,面部補水的時候要同時補油。

photo 1

要令到面部水油平衡,細上的粉刺也可減少。

其實以前用過另一款油,也不錯,但因為太貴的關係沒有再回購,所以也決定試試這一支,老的味道很舒服的。

 

她們的服務真的很無微不致又親切,結脹的時候不會趕著你走,而是再跟你慢慢講解要注意的事項。

因為是天然產品,所以不要放在洗手間又不可用手直接拿。

心想這麼煩這個時候,店員拿出一個小盒和一支小棍送給我,這樣我就不用落手去拿晚霜,而且把小分量放在盒中又可放在洗手間又可用手直接使用,用完後再補囉~

 photo 2  

還有店員教我一個重點是,我可以分別試試用油先再用面霜,或先用面霜再用油,感受一下我比較缺水或油。

我會慢慢試的了,好好感受皮膚的變化。

 

用了她們的產品兩個星期,很喜歡,我知道她們可以寄到香港的,所以很想多試一點其他品牌。

UM….其實我比較想再次到她們的店,直接聽她們講解….還有….這樣就可以再到台灣旅行啦!

 

說了這麼久好像沒有提到店的名稱哈哈

VELTIVER – 品天然

http://www.veltiver.com.tw/index.php

 

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