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和朋友去澳門睇了一場SHOW,其實我們到出發那天都不是很清楚會看什麼,只是因為包來回船票加一個show也只是大約3百多元,一心和朋友出外走走。

 

這個showNitro Circus,原來一早在YouTube上已很有名氣,在很多地方也表演過,好像遲一點還會出戲。我想他們應該是出名不要命

P8180596_副本

他們有兩隊人,一隊是電單車手,電單車人合一,做出高難道動作,如空中翻騰,電單車飛人等等。

另一隊是用單車,滑板,滑板車,玩具車,冰箱(我沒有打錯或胡說八道)等,從高高高高高(真的超高!我上到去都腳軟啦…)台滑下來再做出高難道動作,如翻騰3周半,空中狂轉單車再上車再順利落地等等

 P8180490_副本

司儀好像打雷台的感覺,氣氛十級熱烈十級激動。

P8180482_副本

他們前後空翻得愈起勁,我們就愈興奮,而且勁緊張同好膽心!他們是用命來表演的,我真的不明白,應該是因為我沒有體會過吧!但他們的努力堅持熱誠確實很感動人心。

P8180524_副本 

 

講你地都唔會明,其實youtube你地可以找到很多他們的片段,我拍了一點點給大家認識一下這班熱血的人,不知道可否這樣和大家分享,如果不可以請告訴我。

一開始是三個人同在一架電單車上做後空翻,是失敗的!幸好沒有人受傷!太驚險了!

0:08開始是一連串的電單車高難度動作

0:38 是一位可以用電單車做到後空翻的女士!好強!好像說是剛住了一年醫院=.=

最後0:46,很感人,他是一位傷殘人士,但他比我們誰都要厲害吧!他當天失敗了一次,還堅持試多次終成功!

  

 

票價不高,相信他們不是為了錢而表演,而是希望和我們分享他們的努力!可能在我眼中,我不明白他們為什麼要玩命,又可能在很多人眼中,他們不務正業。但,我覺得他們有的是火,我欣賞而且羨慕他們生命中有火!

 

更欣賞他們的肌肉!哈哈哈

 P8180583_副本

有機會去看看吧^^

 

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