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女人真辛苦!

 

每個月的腰酸,水腫,頭痛,都會定時定候提醒我女人不易做的道理!

 

相信大家都知道period期間最好減少洗頭的次數,因為對女士身體的確不好。

但由於我長久已來已習慣每天都要洗頭,假如一日不洗頭就會感覺很lub,混身不自在。

換來的就是在特別日子很容易頭痛!

 

最近我找到救星了!

就是這支純薑洗頭水,每次period那數天都會改用這支洗頭水。

有很香的薑味,本人很喜歡薑味食品和產品,感覺很養生。

洗頭的時候,感覺很驅風,哈哈,就好像直接用薑擦頭一樣。

大大地舒緩了我的頭痛!

 photo 1 photo 2

左手邊是茉莉花味薑護髮素,一次過買的。

茉莉花味很看,但老實說護髮力不夠。

如果不是為了加強功效,我就會用純薑洗頭水後改用自己的護髮素。

護髮素只會用在下半部份的頭髮,應該不會影響頭痛的。

 

我媽媽頭皮很敏感的,如果用錯洗頭水就會很容易脫頭皮屑。

她用後都沒有敏感,似乎天然程度還可以,頭皮敏感人士也可試試~

 

 

除了洗頭水,我每次period前都喜歡飲黑糖薑茶,也是舒緩經期不適。

不太糖又夠薑味,已經是一買再買了。

 photo 3

 

女人要懂得愛惜自己的身體呀!

 

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