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大家好嗎?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翌日假期萬歲~連放3天假期真的心情很愉快!

有些同事假期還要工作真是苦了他們,加油呀!

 

昨天你們的公司有早放嗎?我就放4點,難得的一天早放,當然要搞搞新意思。

和好姊妹去了附近的咖啡店尋找貓貓咖啡~

IMG_8037_副本

每台只可以點一杯,而且每天還限量供應,真巴閉!哈

我朋友點了是日最後一杯,我們真的很夠運呀~

 

登登登登,是不是很可愛?

有兩隻小貓睡在我的咖啡上~

那個技巧真的很高呢!

IMG_8038

 

其實所謂貓貓咖啡,其實只是普通的Cappuccino,平日大多把泡沫拉出花紋,這間咖啡店就可以拉出立體公仔~

 

不停忙拍照,玩得不亦樂乎~

玩了很久小貓還可以維持住真的很厲害!!

 

我就點了Macchiato,我其實不好咖啡也不常飲,但為了晚上通頂做好準備都要飲一飲。

中間一個洞的貌相真的跟貓貓相差甚遠=.=

 

IMG_8026_副本

實不相暪,本人落了兩包糖...真的很苦。

誰不知,試了一啖Cappuccino原來更苦!

我是不懂咖啡的,對不起。

 

旁邊有一塊杏仁味Cookies,本人不喜歡杏仁味....個人口味...講完..

IMG_8030_副本  

有機會都試試吧,記得早點去因為是限量的~

我又要出去玩了,所以先這樣了~BYE

 

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