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9月真是忙忙忙,天天一大早上班到晚上7﹣8點

因為是出差的月份,所以有很多事情要準備,上班時都沒有空閒去想其他東西

慢慢整個人很大壓力,不知如何釋放

好了,現在到了9月尾,要忙的事暫時告一段落,為了減壓(是借口!是借口!),我走去小出血了

 

IMG_9902

我買了3樣東西,有PONDS 深層卸妝油,ST IVES磨砂膏和LOREAL EXTRAORDINARY 美髮油

 

IMG_9903IMG_9904

之前有提過我剪了短髮後間中有用髮棒自已夾一下頭髮,造出微微曲的樣子,

但由於用高溫電過的話頭髮會很傷,我的髮尾漸漸變得很DRY,而且看上去很不順滑

於是我看到LOREAL這個EXTRAORDINARY OIL是新出的,而且特價再8折,情急之下把它買了點來

IMG_9905

倒出來的美髮油是透明沒有色的,有一種香香的味道

質地我覺得適中,我的用法是洗完頭倒五毫子的份量在掌心,之後塗在情況嚴重的髮尾,塗好之後再吹頭

驚喜的地方是這個美髮油沒有令我的頭髮變得很油,沒有油得變成一支支那樣

但效果是不是很順滑貼服,我又覺得不算很強

這支油如果頭髮沒有什麼大問題當是日常護理用是十分超值, 但我頭髮很DRY,所以要更強的幫手,我已經TARGET好下一支美髮油,待試用後再分享

 

IMG_9906

我知道,ST IVES的產品已經很久歷史,但我就是一直無視它的存在

直到近日出差多了發現面上吃了很多灰塵,加上汗,油,化妝品,真的需要找一支比較強的磨砂膏

在萬寧看到ST IVES的貨,很便宜哦,而且有人介紹過,應該不會很差

IMG_9907IMG_9908  

昨天晚上立即試用了,我是很推介的!!

我買的是APRICOT SCRUB,擠出來有很SWEET的生果味,慢慢輕輕的在面上按摩

磨砂的粒子是很大顆很粗的,所以千萬不要太用力

大約磨了2分鐘後用水洗去,嘩,臉很滑呀~~~很清潔的感覺

這支磨砂不是很溫和那些,所以不建議用的太頻密,但一星期用一次的話真是不錯,重點是便宜,不用40元便有一大支,買來看門口都值

 

IMG_9909

嚴格來說PONDS這支卸妝油不算是因減壓而買的,是因為出差想要一支體積較小的卸妝油

但想不到它是那麼好用,出差出了一星期,期間日日都是用它來卸妝,它沒有令我長豆豆或暗粒,而且很快便把妝物完全卸掉

卸妝後的感覺是>舒服< 就是沒有油洗不去的感覺

第二天早上起來臉的狀況十分好,沒有生任個油粒

IMG_9914  

看它卸妝表現,左上是用了不同化妝品在手上,有眼影,粉底,CONCEALER,LIP GLOSS和眼線

放了卸妝油再打圈按摩了大約10秒後,所有妝物都已經溶掉了,最後過水,沒有任何東西殘留

我十分滿意這支卸妝油,價錢不貴,不到100元,有興趣的快點到萬寧看看

 

An*

 

Andyca Blog - http://andyca.pixnet.net/blog

BECB -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54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