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4  

Aveda這個牌子大家應該都很熟悉,是標榜天然的護髮產品。上了她們的網站研究了一下,她們很愛護地球,宗旨在於運用花朵或植物精華的同時又不傷害環境,而且身體力行參與很多慈善計劃。最重要是產品的成份,已有90%的精華油及89%的原草本成份獲得有機認證。用起來就更加放心!

驅使我購買慾的當然是折扣優惠,網購比較便宜,而且經常有折扣再加全球免郵資。除了煩一點要到郵局提貨,似乎未想到有什麼不好~

分享前先說說一件我覺得頗有趣的事,一打開包裝有兩張coupon,但只可於英國使用唔好玩啦=.= 不過就有粒朱古力試試^^

 photo 3 

photo 2

 

回到正題買了3件產品小試牛刀一下。

 photo 1_副本

第一件是Rosemary Mint Shampoo (圖中),幼至普通髮質適用,聽聞可以令幼細髮質變得比較強壯,在此部份我沒有特別感覺。
用後的感覺一個字爽!我想應該是因為當中的胡椒薄荷成份,真的很清爽。而且迷迭香的香味就令到整個人很放鬆。而且用量只需很少,我頭髮有大概45cm長,大概兩個5元硬幣的份量就夠了,很易且很快起泡。我而家常常很想洗頭!哈哈哈,但又捨不得太快用完很矛盾=.=

第二件是Rosemary Mint Conditioner (圖右),她的味道跟洗髮露有一點不同,我喜歡洗髮露的味道多一點。其實本人認為只買洗髮露就夠,這支護髮不是特別出色,買來合成一個系列而已。

最後一件是Damage Remedy Daily Hair Repair (圖左)。是一個Leave-in Treatment,等於不用沖水的護髮露可補充頭髮失去的蛋白質。
濕髮上,本人只塗在耳對下的頭髮,然後不用過水直接吹乾。她的功效就是阻隔熱力造型時對頭髮的傷害。
我很喜歡這個產品,丁點也不會lub而且很爽又是很爽用後頭髮比較有光澤而且順滑,少了打結的情況。對於經常吹頭的我確實很有幫助,做了一層好有效的阻隔同時潤澤髮質。

Aveda除了頭髮產品是主打外,其實其他護理或香氛產品也不錯,有機會再試試吧~

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