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FAVOURITES 不得不提BASE FORMULA 的花水

原本覺得TONER 對皮膚沒有什麼大幫助,隨意用什麼水狀物體都可以做到同樣效果,

但後來發覺一枝好的TONER是可以令整個護膚效果放大,由於TONER是護膚的第一步,所以必須選一些對皮膚健康的

我買了BASE FORMULA的 橙花水,成份就只有水和橙花呀,沒有其他化學成份和酒精,對皮膚沒有傷害!

用了它晚上出油少了很多,第二朝醒來沒有油光滿面!它的味道很RELAXING,不是人造的假味

我是放進冰霜,間中用它來當面膜,效果都很好,皮膚像飲了水般

 

IMG_0050

 

朋友在澳洲旅行給我買了這個朱古力,我其實對朱古力沒有很大興趣,因為一大塊很甜的

可是這個朱古力我反而挺喜歡的,因為它裡面不是純朱古力,它裡面放了很多不同的東西,有GUMMY BEARS,朱古力曲奇和其他糖果

放進口裡後慢慢會有不同的東西出現,感覺很有趣

而重點是這個朱古力不是很甜,在口淡的時候吃一塊感覺很不錯呀,不知香港什麼時候會有?

IMG_0051

 

我自從6月把頭髮修剪了後便沒有再理會它,現在是在於不長不短的狀態

我是在考慮要留長還是再次剪短,所以頭髮現在是不多純服(慘)

有時間吹頭的話情況會好一點,但放假就是不想去吹嗎,所以唯有用上我最喜歡的帽子把所有頭髮遮住

IMG_0074

它是牛仔質地,對什麼衣服都好襯,除了西裝,出街出動它便可以輕鬆不理會頭髮有多糟了

IMG_0053

 

An*


 

 

9月份的情緒實在很難高漲起來.....

本月有趣的事也很少呢...

這個月的FAVORITES太悶的話抱歉了!

photo

這個月突然很喜歡吃SOYJOY~當早餐很飽肚,但不算好吃。以前我蠻討厭SOYJOY~不過這個月接受了它...

最好吃的是在大陸買到的芒果椰子味,我在香港找不到呢!

photo1 3  

9月份天氣轉加上壓力問題,

皮膚暴走了

用痘貼可以令有分泌的痘快速消腫

然後不顧一切上妝...呵...呵....

 

photo 1photo 2photo 3  

這堆衣架不算是"9月份"大愛,不過這個月剛好購了,

所以談談它們啦

這些絨料的衣架有防滑效果

DY有很多大領衫都是靠它們撐起的!

加上價錢很便宜,又有不同顏色選擇

DY買了米色、黑色,之前也買了酒紅色,

米色用來掛淺色衫,深色衣架用來掛深色衫,

順便來個顏色分類!

 

photo1 1  photo 4

最後不得不提的是讓我打起精神的WET N WILD唇膏,

色號是ROSE BUD

粉色系令人精神為之一振呢!! -dy

 


 

 9月很沉重但終於過去了,看來ANDYCA都積了很多壓力吧!要找找方法減壓,如果你們有什麼方法都可以留言給我們呀^^

謝謝你~

 

分享一下我的本月FAVES~

 

AVEDA Rosemary Mint當然榮登榜首,是一支令我十分期待洗頭的洗髮露。

剛在上一篇文詳細介紹了~

IMG_8408

另一樣是APIVITA的Cereals Mask。

這款不算是主打的產品,但每次用都很喜歡,會令膚色很均勻是最明顯的!

其次她的滋潤程度也很不錯。

可惜聽聞快停產了,想試試就要快又或是快快購入做儲備吧~

IMG_8409

接著是ELF的Eyebrow Kit,輕易打做自然的眉毛。

我本來的眉色都算深,只需輕輕填補顏色再加長一點點眉尾即可,她的顏色很自然不會太造作。

而且也很易上色,只是她配的小刷不是很好用,用後整個人看起來都精神上來。

IMG_8411 IMG_8412

買了新香水,最近每天在用。

是茉莉花加一點柑桔的味道,好像一個女子帶點活潑感。

最近另外試了一些香水板都很喜歡...但要忍忍手呢~

IMG_8407

最後是這支Mr. Sapola Massage Oil - Ginger-Lemongrass

因為我的推拿腳機壞了!很傷心!又破財維修了!!

所以要啟動手動模式找回這支購自Thailand的按摩油。

很舒服的香味,薑成份可幫助加速血液循環,檸檬草就幫助肌肉放鬆吧。

洗澡後用來按摩小腿,之後不用沖洗,因為她可以自行吸收得很好~

IMG_8410  

 

又來到大閘蟹季節了,我已經先吃了幾隻啦,不過消滅得太快忘了拍照!

相信十月我會吃很多!哈哈~

 

Ca 

 

 

請留意ANDYCA的BLOG:

ANDYCA

ANDYCA BECB

email:WeAreAndyca@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