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個為什麼我是喜歡買鞋的人,買下買下便是幾十雙,家人一直叫我找上鞋去掉,但我就是選不下要掉那一雙呀

來看看我的鞋櫃有什麼鞋吧,其實有一些收了在深入的地方沒有拿出來,還有BOOTS 類都沒有拿出來

 

IMG_0064IMG_0065

哈哈其實都不算很多呀是嗎?女孩子就是這樣的啦。。

 

IMG_0066

我把鞋子以顏色來分類,這是咖啡色系列,個人覺得咖啡色系列的鞋是最容易襯衣服的

上左一和二是TAOBAO買的,BIRKENSTOCK是哥哥在德國旅行幫我買,下左一涼鞋是ZARA減價戰利品,下右邊平底鞋是馬莎的

啡色系列的最喜歡就是ZARA涼鞋,因為它能襯上我平時上班大部份的衣服,而且十分舒服!

 

IMG_0067

這是灰色系列,有4雙不同種類的

緬士鞋和涼鞋是TAOBAO,NEW BALANCE 是媽媽當年留下來的,而蝴蝶結平底鞋是H﹠M買

4雙之中我最喜歡是H﹠M的平底鞋,它的質料軟軟的,很舒服,而且價錢便宜,是平價之選

店裡還有很多顏色可選擇,我對那些鮮色都很有興趣呀

IMG_0068

這是黑白系列,亦可以說是不死系列,因為黑白不敗的關係,我都不自覺買了很多這個色系

上左一涼拖,上左二和下右三雙都是TAOBAO(我挺喜歡TAOBAO 鞋子,因為網上的款式比較多)

上右一閃閃的是VENILLA SUITE 的,下左芭雷舞鞋是韓國買的

黑白系列中我最常穿的是閃閃的那雙,平常就算上身穿個普通的白色背心和牛仔褲,只要穿上閃閃鞋整個造型都會變得很型格,別人的目光都落在鞋子上,上身穿得再普通都不用怕

 

IMG_0069

藍色大軍只有2雙,紳士那雙是韓國貨,另外一雙是購自RABBIT

我很喜歡RABBIT的鞋,它的價錢很合理,但質料又可以做得那麼柔軟舒適

但2雙之中我比較喜歡紳士鞋,因為它就是型,哈

IMG_0070

球鞋有4對。。。大姐你的CONVERSE會不會多了一點? 哈沒辦法啦CONVERSE 實在太好穿了

白色那雙是很久之前買的,好像是中學時買的了。左上那一對看不清楚,其實它是牛仔布的,這對我是在泰國買的,不知道香港有沒有

右邊那對就是穿得快破的黑色皮質高筒,真是搭什麼都可以

紅色那雙是朋友送的生日禮物,是VANS的

 

IMG_0071IMG_0072  

說了那麼多平底鞋,終於來到高跟鞋了

好明顯我不是太喜歡穿高跟鞋,因為我本身個子比較高,再穿高跟鞋我怕交不到朋友了哈哈,但基本款還是需要有的

中間那對便是用來穿套裝面試時用的基本款,高2吋

左邊的是坡跟BOOT 款,購自VENILLA SUITE,走起路的時候很平穩,沒有跌倒的危險

左二那雙同樣是坡跟,但我比較少穿,因為這個高度有3吋多,穿上後會變巨人,等有什麼特別場合先會穿它

最右邊那雙是的近期大愛,購自TAOBAO,它是粗跟款,走路很穩,而它設計型格得來不失女人味,穿褲子,LEGGING都很有歐美範,十分喜歡呢~~

 

An*

Andyca Blog - http://andyca.pixnet.net/blog

BECB -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54516

email:WeAreAndyca@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