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好愛去旅行的!

我好愛去旅行!

每工作一段時間,感覺壓力慢慢爆煲,情緒愈來愈差!有這些現象的話,我一定要去旅行出外走走Refresh一下自己~

 

如果有留意我上一篇文都會知道我今次的目的地是.........韓國!近年來愈來愈多香港人去的地方^^

我不是去整容 (雖然有想過順手脫晒D墨佢!)

不整容還有什麼做?當然是Shopping 啦!我和朋友的行程是切切底底的Shopping團^^哈哈哈

 

出發前已列了一堆Shopping List,當然是以最著名的化妝品為主^^

其實今次買得比較保守...因為話說兩年前去韓國的戰利品至今依然原封不動=.=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買了什麼Beauty Product~

 

Banila Co.

左起:很多人介紹的卸妝洗面,新裝^^

黃色唇膏,塗出來是偏橙的粉紅色,很有趣

紫色唇膏,塗出來比黃色那支粉紅一點

CC Cream,又是慕名買的

IMG_8760_副本

 

Innisfree

左起: 啡盒 - 去黑頭的東東,塗上面,乾了整塊撕起 (還未試過)

白盒- 收毛孔精華,預防手多清黑頭後用

支裝深啡 - 加強版泥MASK

紅酒磨沙,以前介紹過,購定先~

蘋果洗面

蘋果卸妝

洗頭水 + 護髮素 - 爽爽的

下面一堆MASK

IMG_8762_副本

Etude House

上:幾塊MASK

下左起: 洗掃水,應該頗方便,遲下再試用~

眼線,Dy強烈推介

指甲油一支,沒特別

眉Gel,很好用,又易用又方便,還有幾款色可配合不同髮色

指甲貼紙

IMG_8763_副本

3ce

左起: 調色底霜,我買了紫色

提亮stick,超美又自然!大愛!

粉底液一支,很好推而且很自己,遮瑕度不錯!

胭脂,粉紅+紫色!又是一個超愛!

IMG_8764_副本

Too Cool For School

左上: 粉餅,朋友說很好用,幫人買的~

中間小盒,Cream 狀胭脂,輕輕點開很自然,只不過太少顏色選擇了~

右邊是睫毛膏,包裝超美,捨不得開。睫毛膏掃頭可伸縮,很有趣~

下格仔盒,唇膏一支

IMG_8765_副本

Beyond

粉紅色胭脂一盒

IMG_8766_副本  

 

現在整理好像不是買了很多呢!那為什麼已經爆Gip呢?

今次買了一些衣服&鞋一對~有機會再分享吧~

 

今次買的化妝品都很喜歡,有機會試用給大家看~

um...有機會吧...最近真的很忙呀=.=

 

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