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DY和CA出走了韓國一轉, AN當然不會放過這機會購物, 所以拜託她們買了一堆3CE化妝品

IMG_0428

 在她們出發前特意去了IT 的專櫃玩玩和試色, 最後決定要買幾樣東西

1. Cream blush #Coral Coral

2. Shimmer stick #Peach

3. Nail Lacquer #GN13

4. Waterful concealer #002

5. Eye Shadow #Vintage Khaki

IMG_0429

CREAM BLUSH 我本身沒有打算要買, 因為我CREAM 和POWDER 的BLUSH都不缺

可是看了很多人的分享都說它值得買, 於是走走專櫃試試, 一試之下發現原來它很美!!

二話不說立即成為了BUYING LIST 其中一員

IMG_0430

(請無視我的手毛)=_=

 AN 喜歡橙調的BLUSH,所以我選了CORAL CORAL 色, 它的質地很滑很易推, 而且效果十分自然, 持久度很好, 我早上用了它上班, LAST一天完全沒問題, 它另外還有GIRLY一點的粉紅色和高調的鮮橙色, 適合不同STYLE的人

CREAM BLUSH 真的很好用, 大推!

IMG_0431

SHIMMER STICK 是我BUYING LIST中排名第一的, 因為打從一開始在官網看到它便覺得很美, 加上我是SHIMMER 迷, 對有珠光的東西咎和HIGHLIGH的產品都很容易出事, 所以這次都是難逃一劫

IMG_0432

 我的色號是PEACH, 另外有一隻PINK色給比較白的女生

在相片中我拍不到它真正的效果, 其實它是淡淡的金色珠光, 方法是把它塗在眼下, 下巴等位置, 使面部更立體

我只可以說, 它真的是超美, 我用CREAM BLUSH 加上這SHIMMER STICK我覺得是絕對的配搭!

 

IMG_0433IMG_0377

 指甲油都不放過啦, 3CE的指甲油顏色都很美, 最後我買了GN13,是一個墨綠色, 相片中其實有色差, 真正的顏色其實跟第一張照片比較接近, 是有點像抹茶的顏色

它的掃頭夠大, 基本上塗三下便完成一隻指甲, 而且顏色很出, 塗兩層便OK, 推!

IMG_0434

 遮瑕又是看到人量人士說好所以買, 還沒有開始用, 之後有機會再分享

IMG_0435IMG_0436

 眼影本身是想買另一隻淺色的, 但去了專櫃試色時發現這個VINTAGE KHAKI 很美, 它是有一點墨綠和灰調的, 看上去很柔和, 如果做SMOKEY EYES的話應該不錯, 不會很惡的感覺

IMG_0437  

試上手是這樣的, 裡面有一些小金粉, 整體感覺不會太單調

 

An*

Andyca Blog - http://andyca.pixnet.net/blog

BECB -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54516

email:WeAreAndyca@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