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韓國買了少少Too Cool For School回來小試牛刀,終於全部都用過晒了,感覺很不錯呀!

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是之前POST過的照片,左手邊的粉餅是幫朋友買的。

回來後另一位同行朋友在香港也忍不了手買了一盒,表示很後悔當日沒有於韓國購買。

兩位朋友異口同聲地讚賞這盒粉很幼細補妝一流!

我實在很想買!等等我!

IMG_8765_副本

下面三樣就是我自用的^^

IMG_9083_副本

第一個時Cream Blush,顏色偏向橙粉色。

使用方法,個人比較喜歡亦建議用一隻手指沾一點cream blush之後用點印的方式在面珠打圈而且位置慢慢擴開,這樣效果是最自然最美的。

千萬不要一次過沾太多,否則會很難控制,不夠色的話慢慢加上去~

這個胭脂很上色而且很持久,基本上不覺得會掉,而且很自然貼面,就好像是自己的面珠透出來的紅潤感~不錯!

IMG_9084_副本 IMG_9086_副本

好像一共3隻色?我買了2號~

IMG_9087_副本

另一樣是這一支小唇膏,比一般唇膏的Size小很多,所以比較不好塗,可能用唇掃會好一點?

又是買了偏橙色~因為你人在韓國會很想試橙色~冇得解~哈

這個色很可愛呀~

IMG_9088_副本IMG_9089_副本

是3號~她們有幾種唇膏,認住這很靚的格仔圖案就可以^^

IMG_9090_副本

最後是這支睫毛液,當初是因為她可以調節寬窄很好玩才買。

想不到頗好用的~首先最重要當然是不用溶啦~

其次是我們可以轉動掃的尾巴,就可以調節寬窄,寬一點就可以做到修長效果,窄一點就是濃密點囉~

卸都很方便~近期大愛^^

唯一是掃頭較硬,有一次不小心弄到眼,痛死我!!

IMG_9091_副本IMG_9092_副本  

左圖是最長,右圖是最短

 

好想整個粉餅呀!!!

買完話比大家知~

 

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