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向大家推介東西但究竟有什麼是用到底的呢?今天儲了幾樣跟大家分享

 

IMG_0755IMG_0754

MJ的眉GEL,我有用眉GEL的習慣,因為頭髮是咖啡色,所以都會用啡色的眉GEL

我沒有偏好哪一個BRAND的眉GEL,只要顏色對,價錢對,質量好便OK

MJ這支是很持久,夏天都不會溶,價錢一百元內,不算是最便宜但還OK

這支用完了,現在試另一開架的,之後再分享吧

IMG_0757IMG_0756

ETUDE HOUSE的眉筆己經用完了一支,現在開始第二支了

它的名字是DRAWING,顏色好像有三個選擇,有淺啡,深啡和偏紅色,我選的是偏深的啡色

它很好畫,而且不易溶,價錢超便宜,我是會再回購的產品

IMG_0763IMG_0764

KIEHLS 的白泥,已經差不多用完第二罐,深層清潔是一流,一定要有它幫我的面做大掃除!

清黑頭很多時都靠它的

IMG_0765IMG_0766  

BENEFIT 的SUGAR BOMB 是的一見鐘情而買下的,想不到那麼快便見底了

掃上面很有光澤和氣色,不過價錢有點貴,現在有了3CE的SHIMMER 產品可以做到差不多的效果,所以應該不會回購了

但近排BENEFIT好像出了ROSE GOLD 色的BLUSH,有時間去看看先,嘻嘻!

 

IMG_0771IMG_0772  

ACCA KAPPA 的香水第一次見到便I“M LOVING IT!

很舒服的清清的味,現在見底了很不捨得,現在正考慮買不買新的大支裝

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