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16  

MASK 是女人不能沒有的東西,AN 跟大家一樣,是很喜歡用MASK的

無論PAPER MASK,CLAY MASK或是要開粉的MASK,我都一樣會用。

唯獨有一樣是不喜歡的,就是SLEEPING MASK!!因為我晚上是側睡的,而且是個很反訓的人,所以一定會把枕頭弄污。。。

今天我選了10款平時最常用的MASK(其實候選佳麗又點只10個,還有一些DEEP CLEAN呀,PEELING 呀沒有放進這次分享)

排名不分先後

IMG_0917  

APIVITA 是ANDYCA 三個女人仔喜歡的BRAND,有看我們BLOG都應該知道我們常分享它的東西

無論是護膚品和面膜,頭髮用品,CANDLES 和蜜糖/茶都是很受歡迎的

我最鐘情的就是它們的MASK,以上四個味道﹣GREEN CLAY,PRICKLY PEAR, ORANGE 和ROYAL JELLY

GREEN CLAY 是我今年新買的,其他三個已經用了超過一年

 

IMG_0918  

GREEN CLAY,即是綠泥,功用時清潔毛孔的污物

我試用了一次,它的質地像KIEHLS 的白泥,比白泥再軟身一點,放上面後有一點吉吉的感覺

等了10分鐘後洗去,鼻上的黑頭大部分都不見了!留下來的都是比較大粒的,用針清慢慢推出來便可

另外下巴都平滑了很多,白頭都被吸走了~~

記得這個綠泥要用厚一點,否則效果不明顯的

(5星最高)

清潔﹣

美白﹣

保濕﹣

滋潤﹣

價錢 ﹣

 

IMG_0919  

橙味的之前已經介紹過一次,它的功用是亮白

它是CREAM 狀,當中有一顆顆橙色的小粒子,我想應該是橙的精華吧,味道就像橙的清新味道

這個用完後有很很很明顯的亮白,整張面好像打了燈一樣,望落去都精神很多!

清潔﹣

美白﹣

保濕﹣

滋潤﹣

價錢 ﹣

 

IMG_0908  

仙人掌是APIVITA 其中一個最暢銷產品,好像還拿了什麼雜誌的我最喜歡面膜獎

它的功用是保濕,是深度的保濕,比同系列的青瓜和蘆薈便保濕

在冬天洗完澡面DRY得想裂開的時候用這個而膜,立刻會有舒緩和飲水的感覺

最重要是保濕得來不笠~~

清潔﹣

美白﹣

保濕﹣

滋潤﹣

價錢 ﹣

IMG_0920  

蜂皇漿,功用其實的不太清楚,應該都是保濕的,但我只可以說,它很好用!

它保濕得來,我感到臉的皮膚有細緻到,好像有ANTI AGING的效果

味道是很香很香的蜂蜜味,喜歡蜜糖的不要錯過,具體的功效我不懂形容,只知道用完它很舒服,總之沒有它坐陣便不安落哈哈

清潔﹣

美白﹣

保濕﹣

滋潤﹣

價錢 ﹣

IMG_0921  

來到INNISFREE,相信不會陌生,很多人都個道它好用,而我比較喜歡它四個味道 ﹣OLIVE,ACAI BERRY,RICE 和MANUKA HONEY

大米的被的用光了所以沒有拍照

OLIVE, ACAI BERRY 和大米跟其他INNISFREE MASK 有點不同,就是它的精華是乳白色的,其他普通INNISFREE MASK 是透明色的

感覺上乳白色精華會滋潤一點,而MANUKA HONEY 是透明精華

四款味道用完都十分滿意, 因為皮膚明顯通透了,光澤了很多

清潔﹣

美白﹣

保濕﹣

滋潤﹣

價錢 ﹣

IMG_0922  

TONY MOLY的蝸牛和蛇毒MASK,都時很好用的呀~~~~~

蛇毒因為比較貴,要三十多元一塊, 所以我不太常用,但用完之後皮膚收緊了很多,彈性都提高了很多,感覺自己變年輕了。

而蝸牛是我十分十分喜歡的MASK,都介紹過給同事用,它又便宜,精華又多,用完MASK後在袋中還有很多精華可以用來按摩

用完蝸牛MASK,毛孔會變的很細,暗瘡印會變淡一點,整張臉看上去很滑

重點是這個狀況可以維持到第二天,上粉時會貼服一點,令妝容更漂亮

清潔﹣

美白﹣

保濕﹣

滋潤﹣

價錢 ﹣

 

IMG_0923 

最後來到ETUDE HOUSE 的MOISTFULL MASK,上一篇FAVOURITES 裡分享過MOISTFULL 系列的保養品,這個MASK 就是同一系列的啦

起初沒有抱很大期望,但用完發現這個MASK 很棒,因為它的保濕能力的確很高

打開後滿滿的精華放在臉上,10分鐘後精華已經被吸收了大半,證明它精華滲透性很好

它的香味是有點重,但我用完很多塊後都沒有敏感(TOUCH WOOD)

之前介紹了給同事用,同事用完後立即點購一打備用

清潔﹣

美白﹣

保濕﹣

滋潤﹣

價錢 ﹣

 

 

你們有沒有試過好用的MASK?快點告訴我吧!

 

AN*

 

Andyca Blog - http://andyca.pixnet.net/blog

BECB -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54516

email:WeAreAndyca@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