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7號,聖誕算是完了嗎?假期感覺還是很重!因為很快就新年了!!!

天氣冷,著多件3啦!

 

之前An 和Dy都分享過她們的香水Collection,大家也來看看我的吧!

但比起她們的好飲少很多!

 

對於香水,有些人很有Loyalty,認為一生人只要認定了她就是她了!像搵老公一樣專一!

我對香水沒有那非她不可的感覺,我喜歡在不同的場合用不同的香水^^

也會有失敗的時候...用錯香水整天都怪怪的!哈哈

 

IMG_0062_副本

大家看看是不是比她們少很多呢!

對於買香水這回事我是後起之秀吧!

 

由購入時序說起~

Anna Sui Secret Wish

這是我第一支香水,中學時期購入!

對於當時的我是一項很大的投資呢~

是很清新的花果香味,Anna Sui的香水是很多人的香水入門吧?

現在極少用了!但每天聞到,小時候返學的感覺都會重重的走回來!

IMG_0067_副本

 

ELIE SAAB

橙花,茉莉花,雪松木,玫瑰蜂蜜加起來的味道。

很RICH的,開始用起來會濃郁一點,但也因為這樣,她超級long lasting。

這支香水會讓人有變成公主的感覺^^

IMG_0066_副本

 

後來想試一些別的味道經過M&S

買了兩支

左: Floral Collection Lily of the Valley Eau De Toilette - 淡淡的花香味

右: Autograph - Isis - Eau de Toilette - 海洋味

右邊極少用,因為...很少去海邊

左邊比較多用,但每天要用得很狠,因為香味淡淡的。但近來較少用,因為持久度不夠。

IMG_0068_副本

 

BVLGARI 

Mon Jasmin Noir L'Eau Exquise

茉莉花是很多人的大愛吧!

超舒服的味道,花味很清新~

在特價的時候買,真的很底!而且是一個超好的選擇!

平日有事無事都愛噴她,適合不同環境~

IMG_0065_副本

 

最後是最新買的兩支,在英國機場購入。

左: LANVIN MARRY ME 愛我吧! (中文名應該是這樣)

前調紅醋栗,苦橙,接著玫瑰紅蕊和印度茉莉,最後是雪松和麝香

比較清爽的花香味,不知道與她的名字有沒有關係,總覺得是幸福的味道。

參加朋友婚禮是一定會用的!

 

右: LANVIN ME

是所有香水的最愛!我稱她為"愛自己"

優雅的木質花果味,前調是香橙和藍莓,緊接著夜來香和玫瑰精粹,最後是甘草根和檀香木

很SWEET又不失優雅的香味。女孩子要懂得愛自己,欣賞自己!

要讓自己甜而不膩且不失優雅^^

同姊妹去街時用,傷心時用提醒自己要愛自己,開心時更愛用~

而且超long lasting的。

IMG_0064_副本  

 

小分享:

香味是很個人的東東,各位姊妹不用狂噴噴到別人遠遠都聞到。

最佳份量是大約噴2下 (前一下後一下? OR 手腕一下頸一下?),只讓能挨近您身邊的人聞到就夠了^^

 

Ca

 

重溫AN & DY的文章:

An: http://andyca.pixnet.net/blog/post/166055433

Dy: http://andyca.pixnet.net/blog/post/1618985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