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過去了,但朋友間交換禮物的熱情依然未退去。

好姊妹難得聚聚當然要為對方送上小小心意!

 

FRESH ~ 我想試她們的產品好久了!但因為價值真的不菲,要好好考慮。

她們的王牌SUGAR Lip Treatment早早聽說是由黃糖製的,而且有防曬SPF15,好吸引!

剛好預著天氣古古怪怪又乾燥,面部的保濕full mask防曬我就一定不會忘記,但咀唇卻常被我遺忘。

直到她告訴我: 你好DRY呀!的時候就即係乾到痛的時候了!

我猜我的朋友也差不多!(想到藉口了!)就買了兩支打算送給她們~

 photo 1

photo 2

送給她們自己又冇我會好唔開心!你們會嗎?

所以我也多買了一支給自己!

從來未試過的產品我竟然一口氣買了3支呢!哈哈哈~

 

買回來後快速地試試~

先說包裝,真的有夠煩的!先扭開的唇膏身,再將重點部份扭出要扭很多下就是了。

之前上網看過評價說唇膏本身很軟所以都不敢大力用,用起上來感覺好不能得心應手~

 photo 3

儘管如此!

我真的很喜歡她的質素,好潤喎!這是我第一個感覺。

唇膏本身很RICH,但不會感覺是乾的,所以很容易上咀!

比起之前用過既潤唇膏都較long lasting,因為有些潤唇膏一就是很易被吃掉,二就是很快會被咀吸乾了~

而且有淡淡的柑橘(?)

立即成為我的大愛!

 photo 4

photo 5

注意用後不會亮亮的!有男性友人誤用一些塗出來亮亮的護唇膏真的很逗趣!

 

她們還有很多有色的選擇!!!好怕自己忍唔住會去買呀!!

 

以潤唇膏來說她真的有夠貴的,但送朋友就成為了一份簡單而又珍貴的禮物~這份禮物選得不錯!(自豪中!)

希望朋友都喜歡啦^^

 

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