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過去了!很多謝你們默默地支持我們^^看到瀏覽數字慢慢増加就是我們的動力呀!!!

來年希望有更多讀者,希望你們繼續支持我們和Subscribe啦!!

 

Andyca來為大家總結一下本年度最愛的產品~

分門別類,我們仨就用了顏色標示^^ Enjoy~

An

Dy

Ca

 

面部護理產品

 

IMG_1587 

 

到護膚品了,回到家第一時間去卸妝,必定用的是Biore Eye & Lip Remover。之前試過其它開架的,但終於都是覺得Biore 最好用

 

它是水油50/50的,在眼上一抹就可以輕易把所有眼妝抹掉,防水的MASCARA,眼影和眼線都通通跑掉,

 

重點是它不會很油的感覺,己經用第二支了

 

  IMG_1306

 

Apivita white olive and lavender cleansing milk我會用神奇來形容它。事關近排額頭的豆豆少了很多,看孔看上去好像細了很多,相信是因為近排轉用了這支洗面奶!!!

 

之前爆豆原來不是因為壓力,而是因為洗面泡帶走了額頭的水份,太DRY所以生豆

現在好像停生了,希望之後繼續不要生,謝謝讓我遇上你!2014繼續愛你!

 

IMG_1603

 

眼霜又是KIEHLS牛油果眼霜,之前都提過很多次了,現在我只用這個眼霜,因為一塗了它眼紋便消失,有朋友說用了它眼睛變得精神

 

提提大家眼霜不要隨便轉用,因為眼睛的膚是很敏感的,用的不當的話會生油滋粒

 

IMG_1606

Mario Badescu Drying Lotion 是我生豆豆時的必用,

它下面有一層少紅色的消炎藥,上面是黃色的消炎水,在豆豆爆破之後用棉花棒點在豆豆上,便可以立即消炎,第二天起來豆豆那裡會變得偏平,而且傷口不會那麼深色

 

IMG_7729  

OLAY active hydrating lotion & cream

OLAY的東西其實很好用,又便宜,

但很少人會提到

這兩件產品都是敏感肌適用的

不會刺激皮膚

特別在開始轉季的時候

CREAM很夠潤,

有時候乾到甩皮,

晚上用它,第二朝甩皮的部份很快就好了

記緊在減價時候買

超便宜!

 

IMG_7731  

秘貼自生精華

2013年上半年都是在用lancome或者estee lauder

皮膚沒有大太的改善

轉用whoo之後即刻有很大的改善呢!

雖然2013只用了短短兩個月,

但皮膚明顯有亮白

最重要是朋友們都有留意到這個大改變呢!

 

 

IMG_0395_副本

今年一直推介Tinderbox的面霜絕對是2013年度大熱,成份天然。

cold-pressed almond oil, jojoba and macadamia nut oil, vitamin E. Extracts of: elderflower, calendula, horsetail, shea butter, free radical scavenger - grapefruit seed extract and rosemary extract, benzoin. Essential oils: neroli, manuka & geranium and vegetable emulsifying wax.

這款是晚霜,店員說和日霜的fomula無異,只是晚霜會厚一點潤一點。

她很夠潤而且最大的好處是可以降敏感。

例子有2: 有一次朋友敏感了好幾天,面紅紅的,我裝了一些給她,第二天她很開心地告訴我降紅了!

效果很顯著,請問那裡有得賣?

第二件事是我妹妹青春期很多痘痘,她喜歡用我的護膚品做試驗。

最後她跟我分享最愛用爽膚水加Tinderbox晚霜,當然再加痘奔膏對付痘痘對她最有效^^

 

IMG_0394_副本

因為晚霜很好用的關係我隨即買了這款眼霜,成份如下:-

plant extracts: almond and hazelnut oils, shea butter, rosemary extract, grapefruit seed extract, benzoin, chamomile, elderflowers and vitamin E, essential oils of sandalwood, manuka, geranium, lavender, clarysage, carrot, juniper and rose. Vegetable emulsifying wax.

這款眼霜主要是保濕,如果想要同時有其他功效可能要再找找其他產品。

天然的產品效果不會超級快,都是在慢慢修復你的肌膚。

保濕效果不錯而且有檀香木的香味我很喜歡,而且一瓶用很久~

 

IMG_0393_副本

試過幾隻Facial Oil, 最後都是最愛這支ISUN-Sapphire Facial Oil。

最重要是我很愛她的香味!

另外她用於保持皮膚基本油份和質素很好,只要你不怕油的話!

這款是防衰老的,這方面很難實證~哈哈

一直好想多試她們家的產品!我來年真的要好好下定決心!

 

化妝品

 

IMG_1602

碎粉是BANILA CO Prime Primer Finish Powder,喜歡它的原因是它粉質很細,用掃上的話會看到有白煙,因為粉實在太細

它是白色的,但用上面沒有死白的感覺,而且控油能力很高。現在是冬天,我上班前掃一層在T 字位,到中午都沒什麼油,到下班先有少許油

即是說可以HOLD住一整天

IMG_1584

眉筆是Etude House Drawing Eye Brow,之前在“用到見底”分享都有提過,它是一支很便宜,很容易畫,很持久,顏色很對的一支眉筆

我用了兩支了,好東西!

IMG_1345IMG_1342  

眼線的話,我要私心的推介一支12月買的東西,雖然只用了一個月,但己經成為了最愛啦

3CE liquid eye liner #Brown它各方面都很好,顏色是柔和的啡色,小掃子拉長眼尾很容影,上眼後很快DRY,防水防油出色,整天沒有化,價錢適當,很很很好用!!

IMG_1586IMG_1585

今年最開心是買到3CE的產品,因為真是很好用呀~

都說我是Shimmer 迷,所以真的不能沒有這支3CE Shimmer stick 呢。用它輕輕掃在眼底下,立即整個樣精神很多

我用的是Peach 色,出來是金金粉粉的顏色,超美!

IMG_1598

化妝掃,Real Techniques Expert face brush 是我的大大大愛,之前分享都有說過,用它blend 粉底真是很貼很滑很無瑕

 

IMG_7746  

Murad Blemish and Shine Control Skin Perfecting Primer

primer是在youtube看到有人提及

剛好網店打折,很便宜所以入手

primer真的超正!

油肌、會長痘的朋友一定要試!

控油功效很好,

重要的是這primer不會致痘,

dy用完之後痘痘沒那麼多(夏天的時候一熱就長痘),甚至全滅

正呀!

 

IMG_7748   

Rimmel Stay Matte Powder

powder有點相逢恨晚~因為一直不知道很多網店都有售嘛!

控油一流! 性價比超高的好物!

唯一缺點是香港沒有開架

要上網預早買定真的有點煩,又要捕打折

 

IMG_7744  

WetNWild Coloricon – 249 Vanity

油眼的人要注意!

WNWEYESHADOW不會溶!

(留意: 2014新出的E/S好像是新的FORMULA,有傳會較易溶..)

DY用甚麼E/S都會溶,就算用PAINTPOT打底了都會溶一點點

唯一令我的眼妝不會溶的只有Urban Decayprimer potion

不過dyudpp 敏感(可惡呀)

用了wmw的眼影就不用擔心溶妝的問題了!

性價比超高again!!!! 但缺點是比rimmel更難買到!!

再者,Vanity這盒好像已經discontinued…!

 

IMG_7734  

NYX Matte Lip Cream – San Paulo

這年dy對唇膏這物真的中毒了

要數最好用的唇膏是nyx這支(它算是唇彩嗎?但不會亮亮的哦)

顏色很鮮艷但不浮誇,又令膚色更顯亮白

不易甩色,又不會乾到出紋

在香港買好像大約100(我也不肯定呀)

 

上網買更加便宜,性價比很高呀

Dy很想多買幾隻色但一直沒有機會呢(我認我懶)

 

IMG_0388_副本

化妝品很難選大愛,我只有兩樣。

本年度最愛化妝品口牌我會選3CE,如果要我選其中一樣產品就會Skin Tone Control Primer。

我用紫色的可去黃,看起來白一點。

簡單用少少已可均勻膚色,而且更富有光澤感,使皮膚看起來很健康很美,作為妝前打底真的超推介^^

而且她不算貴~當然是因為我在韓國買啦^^

 

IMG_0389_副本

另一樣是Tarte的胭脂盤!

有了她之後我已經沒有再碰過其他胭脂!!想想其實對3CE那盒紫粉紅色的胭脂很不公平,因為我也很喜歡~

但這盒實在是居家自用都很讚!最隻色都真係好靚!但最最最曼最大愛是最右手面的Bronzer,那個色調十分自然而且很合我膚色~

我今年試過好幾隻Bornzer了,很多都使我看起來髒髒的!

粉質又很幼細~確實很不錯,而且看起來,有排用~

 

 

頭髮及身體護理產品

 

IMG_1605

Dusche 的沐浴露有很香的玫瑰味,洗完澡心情都好起來,它可以溫和清潔,同時具鎖水保濕功能

而且是Extra Sensitive, 敏感的朋友都可以用呢

IMG_1608

KIEHLS 再次上場,原來我已經是KIEHLS的粉絲了

這個Kiehls light weight Body lotion, 洗完澡用很好,它是light weight 的,所以不會很厚重,但保濕功效是十分好,

有些Body lotion 塗了之後很快便覺得又再DRY起來,但這個是不會再覺得DRY,塗一次便可,而且沒有特別味道,適合不喜歡太香的朋友

IMG_1609IMG_1610   

相信很多女仔都想頭髮變的空氣感重一些,定型得來又自然,但又不知怎樣做

有時如果想要一上定型效果,我會用這個Ocean sprizz 抹一下頭髮,然後用Hair dryer 吹一下,這樣便會定型起來之餘不會有髮泥或GEL 那麼硬

 

IMG_7740  IMG_7742  

Tangle Teezer

超好用的梳,

之前狂漂染頭髮,有一段時間頭髮超多打結

(現在好多了)

這把梳理順頭髮的同時不會弄斷我的頭髮

清潔又容易

濕髮乾髮都能用

每天都會用到的好物

 

IMG_7738  

Moroccanoil

雖然年尾才發現這好物,但dy已經用完一瓶..

證明我很愛它吧!!

一開始用量會比較大

之後髮質有改善就不用用太多了

(加上之前去旅行或者出差,髮質變得奇差!那段時間用量超大呢)

 

IMG_7736  

Avene Body Lotion

夠潤又溫和,救了我不穩的皮膚

一定回購的東西,

KEEP一支「看門口」,對偶有不穩定肌的我真的很重要呢!

 

IMG_7757  

 

阿原肥皂

 

不斷回購的好物

 

夏天用可以幫助去痘呢

 

冬天用也不會很乾

 

不過dy沒有哪種覺得很喜歡,都是隨便買的

最近就在用紫草洛神

 

父兄也很喜歡這品牌的皂呢

 

不過它們比較軟,很快就用完一塊

 

 

 IMG_7755

Apivita Propolis 皂 -

某天抱著「那麼便宜,不好用拿來洗手」的心態買了

用後覺得非常好用

很溫和又很潔淨

夏天的時候皮膚不穩定都是用它洗澡

不會刺激皮膚

一塊可以用很久很久 (用到dy都覺得悶了,還有半塊…)

 

 

IMG_0390_副本

頭髮產品要說到這支Macadamia深層修護髮膜~

今年用得最多的髮膜~

我多數用來頭髮急救或自家Spa的時候用,洗澡時使用大約十分鐘可令頭髮順滑^^

感覺很順滑滋潤~於外國網站郵購~

 

IMG_0391_副本

金盞花燕麥呵護身體乳

Neal's Yard是約年尾大愛的品牌,我一直在慢慢推介~

這款身體乳我又是喜歡她的香味,對不起,好唔專業~哈哈哈

普通保濕但很好吸收,喜歡她不黏lub。

因為我其實很少用身體乳,但不知道是否開始大,身體真的會很乾~

所以對初用的我很不錯呀!

 

 

請留意ANDYCA的BLOG:

 

ANDYCA

 

ANDYCA BECB

 

聯絡Andyca: WeAreAndyca@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