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的一月大愛來啦!

IMG_1784IMG_1785

Mabelline colour tattoo 24 hour cream eye shadow #65 Pink gold

這個產品應該不陌生了,香港已經賣了很久,但這個Pink gold 顏色我覺得很美呀(已經對玫瑰金的東西控制不了)

不需怕粉紅色會導致眼腫,因為它粉紅中夾了些微細閃粉,而且很柔和,上班前用又容易,一抹上眼就是,GOOD!

香港好像沒有這顏色,我是在feelunique.com買的,有興趣的去看看吧!

 IMG_1786

 

IMG_1787  

Moroccan oil

一直都很想買的moroccan oil,繼DY給我試了後,我看己又跑去買了大支的用

剛剛看到有200ML裝,好像像較划算

用了它之後頭髮真的會順一點,之前因電染得多而傷的髮尾,塗了moroccan oil後會沒有那麼粗燥

 

IMG_1588IMG_1591

Revlon Photoready concealer

Revlon 的底妝類一向不錯,之前試的Colourstay 十分好,今次試Photoready 系列的Concealer 都很好

我用的色號是003 Light medium,主要用來遮豆豆印,雖然它是Concealer stick ,但出來效果不會很Dry, 反而我覺得很滑很creamy

上粉底後我會點在豆印的地方,之後再用碎粉定妝,效果不會很厚,很自然

IMG_1589IMG_1590  

 

AN*


 

 

各位新年快樂!青春常註!

快來看看dy新一年第一個月有甚麼大愛產品

 

photo 1

batiste dry shampoo (豹紋版)

之前一直在香港只買到原味,

最近終於推出了花花版和豹紋版

花花版dy在英國買了迷你裝~

所以就買了豹紋來試~一試就愛上呀!!

這味是「型格」味! 超襯我!

之前的小介紹: <<here>>

 

photo 4 

etude house的lipliner (一號色)

純粹是打底用,

顏色跟本人的唇色相近,

所以在上面塗任何色的唇膏都ok啦

也不算是超好用~(唇筆都是差不多的吧?)

但就很方便~因為轉出來不用刨

試色:

photo 5

 

photo 3

zara home的home fragrance - black vanilla

之前都有提及過dy很愛這香味

隨了diffuser 之外也買了噴噴裝

一有空就噴噴噴~~~超香呀!

photo 2  

Accessorize的頸鍊

一條很普通的頸鍊

半價時候買的

因為很普通,襯甚麼衫都ok,

百搭的飾物就是最好的飾物!

出場率特別高呢....

 

以上~本年度第一次大愛分享 -dy

 


 

 再同大家拜年,新年快樂^^愈來愈靚~

2014年第一次monthly Fav時間真的過得超快的!一月好忙好忙又過去了!

沒有特別試新品~都是一些最近常用品~

 

MOROCCAN OIL~之前DY給我的小瓶我終於試用了~

好易吸收也不會油油的。

但我最喜歡的地方是: 因為我新年染了個紫色的頭髮,我晚上用她,翌日早上洗頭,發現好飲比較鎖色。

當然,這些大紅大紫的顏色大都是一個星期貨仔~

而且我還會用作造型前做一個防熱阻隔~

 

photo 2

 

GAMILA SECRET 肥皂

洗面用~要先用溫水沖她,然後就可以比較容易擦到她出來。

雖然是肥皂,但一點也不同乾,反而感覺很保濕!

卸妝後再用她來洗面,很好用~

只是收藏較不便~

photo 3

 

NEAL'S YARD磨沙

身體用的!她的粒子不會刺刺的,而且因為有糊油成份,好滋潤!

是磨沙但絕不會令你乾巴巴的!

遲一下我會再介紹她呢^^

今個月極常用!

photo 4

 

最後,本月最愛以下面這些!!!

哈哈哈哈哈~

photo 1  

 

Ca


 

喜歡我們三個女子的分享的話請到我們的FACEBOOK PAGE俾個LIKE啦!

http://www.facebook.com/WeAreAndyca

聯絡Andyca: WeAreAndyca@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