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商店真是超級會做生意的!在生日月份*特別為您*尊貴的您*生日的您獻上她們最真致的祝福(同時抓緊賺你()錢的機會),給您*最貼心*最貼身*最動人*最特別的優惠!

哈哈哈

所以我發現,生日月份很有可能是洗得最多錢的月份[一年一次的機會來了,真的很抵!]

   

同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收到的生日優惠~

 

SATAMI 85 + 生日禮物

IMG_0643

 

(偷拍照~)

我是SATAMI會員,好像不難達到的。

言則我是SATAMI的用戶,而且我一開始用到現在都一直是很忠實的用家~

如果你想改善身型,想將一些古怪肉引導回一個正確位置,或你還在考慮用那一家的內衣的話。

我強烈建議你試試SATAMI~

 

這家店的內衣全都有塑型的功能,女孩子們請不要害羞,勇敢讓售貨員姐姐幫你看看。

跟她們分享你想達到的效果,她們就會為你作出推介。

可能有時會伸出她們的手為你們作調整,但因為她們的專業,你才能買到最合適你的胸罩。

 

我已用了她們家一年有多的時間,這家店的款式肩帶會較粗而且背帶都會比較闊,這樣承托力才足夠。

冬天用問題不大,但夏天穿衣服袖較短,包覆範圍較大的款式會煩一點就是了!

開始的時候可能會不習慣,但慢慢你看到古怪肉都慢慢走到正常位置而且穿衣服都美一點就會很值得^^

但她們花款不多,所以我都比較著重她的功能性,試好款後再盡量選一個最美的花色。

我身邊很多朋友都在用~最近見她們的廣告攻勢有點厲害=.=

 IMG_0644

(我有買這款呢~)

價錢約HKD3XX一個,比大牌子更便宜~而且我有折扣,所以一口氣就買了幾個順便過年。

生日禮物是香皂一個=.=用來放著香的=.=

IMG_0641v

PS: 聽說一個胸罩約用3個月就應該換新了~

 

 

APIVITA 85

IMG_0638

熟我們就知道ANDYCAAPIVITA迷,所以生日有折就一定要消一消費~

但因為之前消費得太厲害,還有很多存貨,所以今次只是簡單買一下,哈哈

 IMG_0639

最滿意的消費品是這個在大家眼中可能是最無聊的香薰蠟燭

JASMINE真的是超級香,這個味超天然,只要你是愛茉莉味的就一定會喜歡。

她沒有其他怪味,大愛,你們一定要聞聞看。

 IMG_0642

SALES姐姐說燒約10分鐘已足夠整個房間,而且因為她是天然的精油,所以燒完後可用作Body or hand lotion.

用到一滴都不浪費?還是一物二用比較抵?期待試用^^

唯一的缺點是真的太貴!不是特價決買不下手!

 

第二樣是因為太愛JASMINE味,所以買了這個茉莉加白茶的Body lotion

加了香茶都不錯的,禁不住^^

 

之後買了洗頭水一支,因為最近做了COLORSALES姐姐說這個比較保濕。

 

最後是補買薰衣草洗面,已用兩支,很好用!~

 

 

BENEFIT 免費修眉

是否只要光顧過就已經是會員?

總之會員生日可免費蜜蠟修眉。我每個月都總會去一次,主要其實是想做唇毛,痛一下姐~

但習慣了每個月去就開始習慣了~所以即使免費修眉都自費順道修唇。

雖然每位技師的手藝會有一些不同,但普遍都修得不錯,不論男男女女,所以都沒有特別推介~

 

LAKA 免費修甲一次

會員生日月的優惠

可以自選顏色快速修甲,完成後要吹機,對比起做GEL甲真的吹很久!

而且吹不夠還很易花=.=

可惜的是,因為今個月因為新年,也太多人了吧!我沒有時間排隊=.=

 

ASOS & ZALORA

兩間網購都有優惠電郵給我,但我沒有被燒到^^

 

 

今日新正頭,大年初一,祝大家馬年進步,愈來愈靚,靚得健康,長搵長有,長有長買!恭喜恭喜!

 

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