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情人節快樂^^

 

一個星期總會有一天為自己做做磨沙:

去角質令護膚品更易吸收,買埋買埋咁多Body Lotion,吸多D吸多D~

令皮膚表面變得幼滑,皮膚變得滑溜人都開心一點~

photo (2)   

 

 

由面部說起,當摸到T字位不平滑的時候就要做一做磨沙了。

之前都試過好幾隻面部磨沙,但最溫柔的粒子始終只有她~

Innisfree紅酒去角質啫喱水

粒子超幼細,使用方法本應是倒在化妝綿上輕抹面上的。

但我比較喜歡直接倒在手上,在面上打圈再用清水沖去,當然要避過眼周的肌膚。

因為粒子較溫柔的關係,相信一個星期用上兩三天都是可以的。

photo 5 

 

最近還有用一隻比較深層清潔的面膜,LUSH Mask of Magnaminty

重重的薄荷味,用後精神為之一振而且面感覺涼涼的!

厚厚的敷在面上待5-10分鐘就可以用暖水洗走。

面膜上有些紅豆粒子,也頗硬的,在洗面的同時也可以順道輕力做一個磨沙!

因為有薄荷的關係,用後很清爽而且清楚也做得很不錯~

這個面膜近期我十分推介!

photo 2 (1)

 

身體磨沙也是不可忽略的!我們常常塗身體乳,如果身體有厚厚的角質都會像面部皮膚一樣吸收不到。

而且女孩子確實要令自己保持滑滑的,我不是天生軟綿綿的女子,要加把勁後天努力呢!

近來大家都知我情迷NEAL’S YARD,之前買了一個SET裝有一支身體乳+Shower gel+身體磨沙。

身體乳就正常功效啦,Shower Gel比較像Shower Oil,很滋潤不錯的。

但身體磨沙真是我的大愛!

之前都已經簡單提過,她的成份主要是精油再加紅豆粒。

我很怕一些很刺的磨沙粒子,但這些紅豆粒真的不會刺到痛,磨沙界的溫柔粒子~

通常磨沙後都會令皮膚乾乾的,要立即塗上身體乳保濕。但這個磨沙有精油成份,用後還是很滋潤的感覺,超正的!

最後,當然是香味,天然精油的香味令整個過程都很舒服~

photo 4

 

 

 

 

photo 3 (1)

 

最後是唇部磨沙,以前會比較忽略唇部磨沙的部份,但最近可能是磨成癮,連唇部也要顧及!

LUSH MINT JULIPS,店員哥哥說如果不小心吃到也不要緊,因為是天然的沙糖。

我每次用都會吃到一點點,甜味加薄荷味。

每次只需用超級少,用了很久都只是用了少少,相信還要用好一陣子!太耐用了吧!

咀唇較薄,不要太大力也不好用那麼密,大約一星期一次。

用後上護唇膏超滑的^^

photo 4 (1)

 

祝大家快樂^^

 

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