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67

今次很頭痛要分享什麼時時候,找下找下給的找出這三件東西,有新有舊

KEYSKIN 黃金眼膜,P﹠J Foundation primer 和手工肥皂一塊

IMG_1968IMG_1969  

這個KEYSKIN 的眼膜不是我買的,是媽媽去濟洲旅行時買的,這個BRAND沒有見過,早排膽粗粗下試用了一次,E?又不錯哦

它裡面是金黃色的眼膜,有60塊,金黃色給人的感覺好像高級一些哈哈

另外有一個圓型的東西在中間,其實它是一去眉心膜,是給喜歡拋眉弄眼的人用的,有些人一用神的時候會收緊眉頭,這樣很容影會出眉心紋的

眼膜和眉心膜成份有黃金,人參,Collagen,Q10 ,EGF 表皮生長因子)和蝸牛

 

IMG_1970IMG_1971

這個二月份不知為何這麼冷,要是上妝前的用品不夠保濕,上粉後我一定會脫妝

這個foundation primer 我用的時moisturising功效的,用了它再上粉底,感覺真是比較貼服,還有保濕能力夠,沒有令我脫妝

還有,它的設計太美了,化妝箱有了它簡直生色不少

 

IMG_1972IMG_1973IMG_1974  

Foundation primer 的質地適中,不是很厚,不是很簿,顏色有少許粉紅調,

推開算是容易,而且有少許修色效果,但不算很大修色

最冷的幾天我是靠它陪我渡過的哈哈,是不錯的選擇

 

IMG_1975IMG_1976  

有一天在街等位吃飯時經過一個攤檔,看見它在賣一些肥皂,仔細看原來是一些手工肥皂,而且款式很多,有不同的功效

最後我買了兩件,一件是給家人的,有鎮定的功效,另一件是給自己的,是蜂蜜馬賽皂,滋潤度高,而且成份天然

這個還末試用,特用過後再分享用後感吧

 

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