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戒指不可以隨便收的,各位姊妹認同嗎?

所以美美的戒指都是自己買好了!

你們平日戴戒指會戴在那一隻手指呢?有些朋友,竟然特別是男性朋友會好留意你是否已"被求婚",哈哈哈

但是於我而言,買隻戒指返黎戴到邊隻咪邊隻lor,唔係每隻都有size ga ma~

 

放在桌面常用有6隻~

IMG_1239

 

這一隻大家很常見我分享吧!我好喜歡她。

圖片顯不出她的顏色,其實有紅藍黃綠4個色,戴在手上好好看!

購自韓國小店。

IMG_1240  

這隻是不是很美?日本品牌,其實她們家是主要賣頸飾比較多。

鋯石來的,中間的石是會跳動的。這樣折射光線的頻率大大被提高,所以戴起來特別閃的!

而且她心型的設計真的好美!只是有點浮誇,平日很難戴~

IMG_1242

 

這一隻購自大埔,方型的設計是我較少有的款式~

我特別喜歡她那個小配飾的顏色所以就買了~

IMG_1243

 

這一隻其實是買來送給媽媽的,她常用的機會率比較高。

很大隻,但其實戴在手上不錯看~但我確實很少用就是了!

IMG_1244

也是購自韓國,被紅寶石所吸引!

其實我想要大一點的,但在未找到前看到她就買來頂頂心癮。

很小一隻,只可戴在尾指~

IMG_1245

 

最後又是購自韓國的平價貨,樣子很復古。

很容易襯三,很喜歡^^

IMG_1246  

 

這裡只是小小分享,還有其他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遲一點和大家分享手鍊Collection~

 

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