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尾的時候公司派了我到英國工作,繼DY和CA之後,我又要跟大家分享英國HAUL 了(出差去SHOPPING 是常識吧),希望大家不會覺得悶啦(雖然我們買的東西品味都不同)

先分享FASHION 方面,之後便到BEAUTY的

IMG_2200

涼鞋兩對,購自PRIMARK。雖然英國那邊仍然很冷,基本上還是4﹣8度左右,下雨的話再低兩度,但他們已經開始賣涼鞋了

因為還沒正式春天,所以款式不多,但我都選了兩對比較喜歡的,這些百搭款式很好襯,而且價錢只需HKD50多元一對。不管是大陸貨還是英國貨,便宜又好看,質地不太差就是我的菜!

IMG_2201

珍珠手鏈購自PRIMARK。它一串入面有五條手鏈,兩條不同大小的珍珠鏈+兩條不同大小的銀色手鏈+一條鑲了珍珠的

不同款式和大小可以用於不同穿搭和場合,而且看上去不會很小家,價錢大約HKD20多元

IMG_2202  

太陽眼鏡是我購物目標之一,同樣購自PRIMARK。一直想要一副黑漆漆的太陽眼鏡,不需要有BRAND,只需要夠黑

在倫敦沿路的攤檔其實有賣很多太陽眼鏡,但都看不上眼,最後給我在PRIMARK 找到它,普普通通的款式,顏色夠黑,穿什麼戴它都很有型格

最重要是,它只是HKD13元!!還有眼鏡布附送,十分強!

IMG_2203

玫瑰花購物袋,購自PRIMARK。PRIMARK真是個鬼地方,有買不完的東西!

這個購物袋是一個CANVAS BAG,SIZE很大,可以放很多東西,價錢HKD 13元,那麼便宜,後悔不多買幾個

IMG_2204

四件衣服購自PRIMARK。兩件普通的夏天TEE 方便襯衣服,一件深藍背心用作打底的,還有一件紅色的海灘裙,質地都很好很滑

價錢都是圍繞HKD40﹣60不等

IMG_2205  
介子購自RIVER ISLAND。其實RIVER ISLAND的東西不太適合我,當我想走的時候,發現介子挺漂亮

由於本人太喜歡介子,所以不慎買了四隻。三隻一PACK的分別寫著DREAM,PEACE和LOVE,我會根據心情去戴不同的字,如果那天想DAY DREAM的話,便會戴DREAM出去哈哈!

另外單一隻的是兩戴款式,可以戴在手指尾上,或可以戴在無名指的第二節

 

BEAUTY的東東來啦

IMG_2206

Boots Botanics eye and lip makep remover, Boots Natural collection Vanilla Body Spray, Soap & glory body products

全部購自BOOTS。Eye & lip makeup remover 還沒開封,未知道是不是那麼好,價錢是HKD50多,比我的BIORE還便宜呢

Vanilla body spray 就是GOOD GOOD呀,今天早上噴了兩三下,在下午四點還有香味,老實說比某些香水還持久,我選的是Vanilla味,如其名就是很sweet的味道但不會很刺,價錢只是HKD30多

Soap and glory 都是買給同事的手信,它們的身體產品挺有名的,到最後原來我沒有買給自己呢。。不知道那個身體產品最好用?

IMG_2207

Rimmel Apocalips, Rimmel Wake me up foundation, Soap & glory Mother Pucker gloss stick

全部購自Boots。Apocalips 看到我買了三隻色,是因為試上手時已經覺得很好,顏色很出,質地不膠笠,味道又不臭,而且顏色都好美,一下子便買了三支

今天試了其中一支,真是很好用,塗了大半天都沒有DRY,用這個可以不用唇膏,因為它真是很出色!

IMG_2208  

Rimmel lipstick, Rimmel Scandaleyes eyeliner, Berry M nail paint, Maybelline lipgloss, Maybelline Dream Lumi touch highlighting concealer, Collection 2000 concealer

Rimmel 唇膏是手多多買下的,事關那個nude 色太美,忍不住手

Rimmel Scandaleyes 眼線有很多不同顏色,試上手時很順滑,選了我沒有的銀色,可以打亮眼頭或眼尾

Berry M 的甲油顏色很多,但我的甲油Collection還有很多,所以只入手了兩支,一支是酒紅色,另一支是面油底油兩用,價錢約HKD40一支

Maybelline lipgloss 純屬是同事大批買入,加上她試過上咀我覺得很美,而且是made in france,所以又買了。。。至於Dream lumi touch,是類似YSL 明采筆的朋友,香港好像沒有賣,這個在boots的貨架沒貨,要跑到sainsbury買

Collection 2000 concealer 一直想試,但香港的collection 2000 counter找不到,所以見到它立即買下

 

IMG_2209IMG_2210

登登登,最後的beauty入手就是Urban decay Naked 3啦~~~

其實一直沒有特別想買,但經過它們counter,看到實物,覺得太太太漂亮了

我比較了Naked 1, 2, 3,三個都很美,但最後還是選了最新的Naked 3,因為它是偏粉紅tone,是我近期很愛的顏色

加上我已經有咖啡tone的眼影,這個Naked 3粉紅又做得美(市面好像比較難找美的粉紅調?)於是考慮了一天後,便回去買了                                                                                                                                                                                                                                                                                                                                                                                                                                                                                              

IMG_2211  

Naked 3 的盒內還附送了urban decay eye primer 的試用裝,原來有4個version,分別有不同功能,很期待試試它們呢

 

一星期的英倫之旅大概是買了這些,還有一大堆食物沒有SHOW出來,有時間再分享一下吧

 

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